他在海邊撿到奇怪的漂流瓶… 看完瓶中信,心都融化了

一天,他去海灘的時候,在海灘上發現了那麼大的一個漂流瓶….


看上去漂流瓶裡還有一張照片….


他嘗試著打開它….


Moss beach  2014年8月17號… 10天前被扔出去的….


看到了裡面這封信:


我叫Mel, 我有3個美麗的孩子和一個美麗的妻子。 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剛準備54歲。 我愛海洋,我愛海釣,我愛帶著我的2個大兒子去捕魚,我愛帶著我們全家看潮起潮落… 今天,我的家人讓我在這樣的一個瓶子裡安息,讓我回到一生中我最熱愛的地方。  如果你看到了這個消息,請到我的facebook上去留個言,po上你和你在哪找到我的照片… 然後,請把我扔回大海….   謝謝你。

於是,他重新封好瓶蓋。


來到海邊



願一路走好~~~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