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木瓜燉雪蛤想二次發育 女子最後患「巨咪症」?!

看來咪咪太大也不是什麼好事!近日大陸浙江某整形美容中心就出現一名特殊的病例,女子不是因為咪咪小要求豐胸,而是因為咪咪太大拜託醫生把咪咪割掉。


據媒體報導,大陸浙江40歲的王女身高160公分左右,身形苗條,但胸前居然頂著兩個大如籃球的咪咪,原來王女有段時間天天吃木瓜燉雪蛤,結果胸部就從那時開始「第二次發育」,原本C罩杯的她,兩年內升到了F罩杯。



剛開始時王女還有些竊喜,但是現在似乎長得有些太大了,都快垂到了肚臍。無奈之下只好向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求助,經過美容中心主任童芸檢查後發現,王女患上了「巨咪症」。



由於市場上找不到合適的內衣,王女只好將兩條布繫在脖子上,用來托住胸。童芸表示「出現王女這樣的情況,不僅僅是巨咪症那麼簡單,她的咪咪裡還長了許多纖維瘤。幸運的是,這些纖維瘤都是良性的,只需手術切除,就能治好病了」。



據悉,王女身體不錯,也沒家族遺傳史,至於為什麼會患上巨咪症,王女懷疑過去有段時間,天天吃木瓜燉雪蛤養顏,可能是吃多才導致生病。而童芸也表示「雖然對於發病原理不是很明確,但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