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腎病從此不用再花錢洗腎受苦!救一個人等於救一個家!分享出去吧!


這秘方如果早 25年收到,也許我家孩子現在就不會怨嘆:人皆有母我獨無!
我家種荔枝 50 餘年,取得荔枝核何其容易,居然不知是寶!


連自己的枕邊人也枉費14 年歲月洗腎,最終還是不支奉召回歸西天。台灣洗腎的病友很多,也許您身邊周圍就有人在洗腎,如同作者所言死馬當活馬醫,可能有願意試試的人,拜託您把此方傳出,度一人就等於救了一個家庭,功德無量!

謝謝傳出此秘方的所有有關人士,謝謝!

各大醫院差不多設有「血液透析室」,裡頭佈滿了各種大小粗細不一的管子,這就是洗腎的場所,將人體的血液經由靜脈通往機器,將身體血液中的廢物、有害物質清除,第一次被推進「血液透析室」。那種心情是複雜中帶些恐慌與無奈。會走到洗腎這條路,主要是腎功能已經無法發揮,導致尿液無法排除,經過一段時間的導尿之後,仍然未見起色,不得不改採洗腎的方式解。

我腎功能之所以失效,主要是由於長期糖尿病所造成的,二十年的糖尿病史,使得我對人生了無生趣,有幾次真的想自我了斷,然想到萬一我走了,幾個小孩子未成家立業,又想到如果我以自殺了此一生,我的親人、朋友情何以堪!自己患病雖然痛苦,但如果我的逃避會帶給家人更大的痛苦,那麼,我還是病魔纏身而勇敢的走下去。

對於秘方,我有強烈的排斥感,二十年來,我只聽從西醫的話,期間雖有很多的親友提供偏方、秘方,我一概敬謝不敏!

直到進了「洗腎室」似乎跟死神搏鬥,我突然想通了:與其坐以待斃,不如死馬當活馬醫,說不定真的有一絲希望。

第二次洗腎之後,小嬸的娘家來看我,問我要不要服用秘方,保證一定可以不用再洗腎了。我當場表示願意試試看。

當天中午小嬸拎著一鍋腰子湯要我吃,我分成二次把湯喝完,第二天再喝一鍋(約一碗半),同時吃了半個豬腰,當天排尿就有了改善,第三天原本還要洗腎,醫生看了之後,表示暫時可以不必洗。大約喝了一週左右的腰子湯,結果醫生很驚訝地說,腎功能已漸恢復,可以辦出院。

小嬸娘家的偏方是:


新鮮荔枝的種子七粒、打碎後用紗布包紮;
再買一副豬腰,切成薄片、切除白筋洗靜後,與荔枝種子同時放在海碗內;
加上第二次洗米水兩婉,一起放在電飯鍋中蒸。
大約蒸半小時,然後一次把湯喝完,就能奏效。
我個人洗腎拜此秘方才能提早免疫,真是功德無量,但願對同病相憐者有幫助。
天界傳下此秘方 救人一命好心腸
簡單有效免花銀 普告天下廣傳揚
參考資料:http://goo.gl/TtUc8W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