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羅志祥號稱身高180,實際竟然只有...?!黃曉明真實身高竟不到170?!慘不忍賭的身高真相!


揭秘!娛樂圈男星真實身高慘不忍睹!


出道以來就爭議不斷的黃曉明,可是被黑了一道又一道,不僅容貌、戀情、英語成為攻擊靶標,身高問題更是飽受質疑,網友們就曾用大量照片指出,黃曉明身高根本沒有達到自己所說的一米七九,而只有一米六八,可見,黃曉明腳上所穿的悍馬寶鞋也起到了一定的增高作用。


黃曉明真實身高


郭敬明
謊報身高1.55米,實際身高1.47米
作為中國最著名的80後作家之一,別看郭敬明那張童真的娃娃臉,可實際人家不僅僅開公司當老闆,還晉陞成導演。去年導演的小時代1、2就7億多的票房,今年小時代3再接再厲,相信票房依舊可觀。即使賺得金盆滿滿,但對小四來說身高永遠是被大眾調侃的目標,一直對外宣稱1.55米,但實際只有1.47米。

何炅
謊報身高1.72米,實際身高1.67米
作為內地主持界數一數二的大佬,有人氣,有學識,有知名度,有影響力,更有著不老的容顏,要說何老師有啥是他心中的痛,那恐怕就只有身高了。何炅的身高在娛樂圈中是公認的低,正因如此在主持節目時還經常受到謝娜的戲弄。何炅說自己的身高是1.72米,其實他的身高只有1.67米,即使這樣還是往大了的說。


羅志祥
謊報身高1.80米,實際身高1.75米
號稱「亞洲舞王」的羅志祥,一直稱自己身高有1.8米,但實際身高只有1.75米。證據是羅志祥曾做過一個節目,當時有一個和他一樣高的嘉賓當場穿鞋量才只有1.77米,即使那位嘉賓沒有穿內增高,去除鞋子算0.2cm,那麼羅志祥身高1.75都算是封頂了,何來1.8米?


郭富城
謊報身高1.71米,實際身高1.65米
作為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眾所周知一向偏愛模特,模特的身高都是相當高,可郭天王的身高卻……這也能看出郭天王對自己身高的不滿意。郭富城對外宣稱身高1.71米,可實際只有1.65米。早前就有香港鞋店的老闆說過:「郭富城經常來,熟客啦,3吋是一定要的,外面一寸,裡面2吋,這樣一下子高3吋,看上去就差很遠了。」


王力宏
宣稱:180cm——真實身高:175cm不過對狂飯們來說,身高不是問題!


吳奇隆
宣稱: 173cm——真實身高:170cm,還是蠻真實的了!


梁朝偉
宣稱: 174cm——真實身高:167.5cm


黃海波高圓圓
有網友扒出,高圓圓曾跟海波一起上節目,對比之下高圓圓穿鞋大約1米65不穿鞋大概也就1米6 ,跟之前百科中的1米67還是有些差距。再看高圓圓跟快樂家族站在一起,何炅穿內增高比她矮兩釐米,估計淨身高1米62,比官方竟然矮了10釐米!而郭敬明加了內增高剛到何炅眉毛,大概淨身高1米48左右,跟百度百科絲毫不差,原來小四才是業界良心呀!不過說了這麼多,或許也只能證明一件事,那就是:高大威猛上街好看,人小臉小上鏡好看!無論大小都是爸媽的好寶兒,麼麼噠!一起來看一下娛樂圈明星的真實身高吧!

資料來源:http://goo.gl/mRY2jE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