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你面前不小心放屁,該說些什麼讓對方不尷尬?


其實碰到這種情況大多數人會裝沒聽到才是最好的

但是,總會有一些神經病網友……



1.聽口音不是本地人吧?

2.放屁都不提前說一聲,屁散的這麼快,我怎麼聞?

3.今天的風,有點喧囂啊

4.你漏氣啦?

5.找張紙條上面寫上 PEACE WAR FOUND 然後叫她念出來

6.青青在人群裡放了一個屁,楚留香立刻做出"我剛放了一個屁"的表情,後來青青要以身相許。

7.春風十里,不如你

8.問她:你說啥?

9.你今天這麼開心,樂的屁顛屁顛的

10.到我了嗎?

11.你發言為什麼不舉手

12.你的美,讓我窒息

13.靠,又有人想我了

14.小心翼翼的問她,你生氣了?

15.啥都不用說,直接強吻。"這是你該補償我的"

16.好熟悉,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