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能做出這些事,他真的很愛你了


很多女人常說男人的話不能信,誰都能靠的住,就是男人靠不住之類的話,很可悲,只能說你沒有遇到好男人,或者說,根本不了解男人。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就一定會做出下面這些事:


一、願意為你掏錢。

錢,在感情生活中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是必須的。一個男人如果是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為你去計算錢,只要你需要的合理,有能力支付,就一定不會不答應。因為在他心裡,連你都是他的了,為什麼還不能給你花錢?


二、願意聽你訴苦

女人常常會有很多的不開心事情,在男人看來很多只是很小的事情,甚至不值得去在乎。一個愛你的男人,會希望了解到你在想什麼,會願意聽你的訴苦,聽完你很多的話後,再發表下評論,安慰下你。


三、願意為你讓自己受苦

年輕的男人,大多數是愛拼搏的,自己苦一點,累一點,沒有關系,經濟條件有限的人,會自己減少開支,來付出在感情上,有能力的人,則會在做每一件事的時候,都在考慮關於你的未來。自己吃飯的時候,會在想你有沒有吃,自己在娛樂的時候,總會想到要是能把你帶去就好了,自己在開心的時候,總會想到你這時候會是怎樣的心情,總之不管自己處於什麼狀態,都會想到你。



四、願意為你收場

兩個人在一起吃飯,常常女生最後都會說吃不下了,愛你的男人,會情願幫你的吃完剩下的。現在這個年齡的男人,大多數在家裡是被當著寶貝養大的,一直都是家人付出,自己享受,如果真的很愛一個人,他會放下自己,去為了愛的人。


五、在關鍵時候,總會護住你

兩個人一起逛街的時候,愛你的男人會走在靠馬路的一邊,而你則在靠馬路里面的一邊,這樣你會很安全。登山的時候,愛你的男人總會在你後面,可以保護著你向上爬。下雨的時候,總會把傘向你那邊多傾斜一點,即使自己淋濕了,也不想讓你受到一點點的雨淋。刮大風的時候,會緊緊抱住你,不讓你被風吹到……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願意盡量減少給你帶去的傷害。


一個好男人,是需要一個好女人好好把握的,也許你現在身邊的男人並不完美,並不是你一直所憧憬的那樣的王子般的男人,但是他只要是真心對你好的,你就應該去珍惜,一個女人對男人最大的珍惜,就是好好的去愛他,心裡只有他一個,願意和他一起去承受生活中要面對的。

最後,希望全天下所有真心相愛的人,好好在一起,好好的彼此珍惜,共同面對。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