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客歪論強姦被姦都要判絞刑!


(新德里12日綜合電)印度國會大選進行得如火如荼,有候選人為爭取男性選民支持,不惜稱當選總理後會廢除強姦犯絞刑懲罰,又認為需原諒他們的過錯,其黨友甚至建議強姦犯和受害者一並被問吊。

社會黨黨魁兼候選人亞達夫,周四在管轄的北方邦發表公開講話時,稱犯下強姦罪行的男子,不應被判處絞刑,因男士犯錯是很普遍,並指當男女結交朋友,但兩人吵架時,女方便宣稱自己遭強姦,故他揚言當選總理後,將廢除反強姦法,懲罰那些濫用法律的人。

亞達夫的言論一齣,隨即引起婦女團體抨擊,他事後改變口風,指理應嚴懲強姦犯,但強調無辜的人不應問吊。

正當亞達夫嘗試平息事件之際,另一名深受回教徒選民歡迎的黨友,回應亞達夫的言論時,竟稱強姦在回教法規理應問吊,但目前只有男性受罰,認為女性同樣有罪,並稱無論已婚或未婚的女性,單獨與男士相處,無論是否得到女方同意,雙方應一並問吊。但這番言論連其兒子都不認同,反指強姦犯應問吊幾百次。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