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子女鎖房間禁食1個月 靠喝水活下來


只為那一眼,我覺得不該再沉默,如此報答養育之恩,實在讓人心寒,幾天了,為了這個可憐的老人,我身心疲憊,只想在老人即將臨終前,還她一個公道。


九十歲的老人,生病躺在床上,既然被餓了將近一個月,每天只是自己摸索著喝一點水,就這樣堅持了一個月,她的家人阻止我們進入她房子看老人,趁她們不注意,我偷偷的拉門進去,老人被層層鎖在房間裡,聽到動靜,老人出於求生本能,說到:喂我,喂我!聽到這些,我崩潰了,泣不成聲,世界上怎麼有這樣的人,想將老人活活餓死,還說,如果給她吃飯,弄髒了,誰去搞衛生?


我拿出自己買的八寶粥,喂她將近一個小時,在這一個小時裡,我的眼淚沒有停,什麼叫心痛到無法呼吸,那一刻才真正懂得,事隔兩天,我再去的時候,老人大小便弄髒了一張床,自己就睡在那,老人告訴我,從我喂她之後,她再也沒有吃過一口飯。


那一日,我們幫她洗了澡,喂她喝了一些雞湯,老人說,讓我們在那裡照顧她,可是,我們不可以,她家人連家門都不讓我們進去。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