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 8歲孩子的20美元 價值遠遠不止20美元


在(美國港口城市)托萊多附近的「俄亥俄國家空中保衛基地」,Frank Dailey仍然不敢相信他在那裡獲得的禮遇。 他說:「遇到這種禮遇真是不可思議。」



根據攝影機顯示,Dailey在2月7日走進餐廳去吃午飯,就在同時8歲的Myles Eckert也和他的家人一起進入了這家餐廳。Myles非常激動,因為他剛在停車場撿到了20美金。他開始考慮該怎麼花這筆錢。Myles說:「我一開始本來想買一個電子遊戲的,不過後來我決定不買了。」


他想法的改變源於他看到了一位穿著軍隊制服的男人。Myles解釋說:「因為他是一名士兵並且提到士兵我就會想起我爸爸,他也是一名士兵。」就這樣,思念著他的爸爸,Myles把20美金包在一張紙條裡,這張紙條寫到:「親愛的士兵,我的爸爸也是一名士兵,他現住在天堂,這20美元是我們來這裡的時候我在停車場找到的,我們家決定替你付了這筆錢,今天是你的幸運日。感謝你對國家的貢獻。一名美國士兵的孩子Myles Eckert敬上。」



陸軍中士Andy Eckert在伊拉克戰死,而這僅僅發生在Myles出生五週之前。這個孩子只有一些照片,爸爸的軍官身份牌,其他人的記憶以及自己的想像。Myles說:「我把我爸爸想像成一位非常好並且十分有意思的人。」


他想像的爸爸也一定很愛這個故事,因為那天午飯之後,Myles向他的媽媽Tiffany徵求意見,希望再去辦一件事。


Tiffany說:「他想看他的爸爸。」他想自己一個人去看看。他的媽媽在車上拍下了這張照片。根據足跡你能看到Myles站在國旗的後面,也許是在告訴他的爸爸今天發生的事。不論天堂上的爸爸能不能聽到,Myles的善舉都將一直感動著我們。Dailey說:「我每天都看這張紙條。」Myles給他這張紙條的價值遠遠不止20美元。Dailey說:「他確實指引了我未來的人生」。Dailey說他已經花掉了那20美元並且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多,他也希望Myles的善舉能感動國家中的其他人,給國人信念和真誠就像這個爸爸和兒子一樣。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