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公公偷偷吃我的胎盤,還說這樣壯陽........(吐!)

關於胎盤能否吃的這個話題,我糾結了很久,上網也搜索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也請教了相關的專家,但是眾口不一。我也試圖原諒貪吃的公公,畢竟他年事已高,是個不折不扣的藥瓶子,難道吃了一個胎盤就能回到壯年?!

儘管公公給我道了歉,說胎盤可以壯陽,但是好的壯陽品就胎盤嗎?!這件事情都過去一週了,可我想起來還是覺得異常的反感,看到他就噁心。那畢竟是他的長孫啊,他怎麼就……在農村,一般產婦生完小孩,大家就把胎盤之類的東西挖個坑給埋了,還要選擇一個好的時辰,這樣做以後寶寶能健康成長,不會招惹不必要的疾病。

好姐妹勸我,胎盤是個營養品,男人吃了大補,還能提高那方面的能力。

我半信半疑的看著她,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的閨蜜還是那個心腸柔弱的女子嗎?胎盤再怎麼說,它也是寶寶的私有財產,這樣做欠妥。

之前有一個說法,一個狂妄之徒,地下走私販賣胎盤,被報案後,公安機關涉入調查,很快水落石出,他被判了15年。至此,可以看看出,偷吃胎盤是令很多準媽媽諱莫如深的話題,也是讓大家痛心疾首的。

我的一個朋友剖腹產後,卻不見了自己的胎盤,問醫院,接生的醫生含糊其辭,最後她大吵大鬧,眼看事情就要曝光,那個醫生道出了事情,被人給買走了,胎盤是上好的藥材,這樣做也算是積德行善了。好友不依不饒,但是她的家人個個視財如命,所以最後在得知能獲得巨大賠償後,選擇息事寧人。可就從那一刻,好友和全家為敵,如今女兒都五歲了,她還是不肯原諒,這簡直就是滅絕人性,喪盡天良。

況且,寶寶從生下來的那刻,身體就虛弱,我這個母親做的提心吊膽的,可是公公竟然背著我在家大快朵頤……太殘忍了。

說到這裡,禁不住落下淚來,混賬的公公,糊塗的婆婆,倉促作出決定的老公,我在這個家裡到底算什麼?怎麼作出事情之前都沒有想到要和我商議,擅作主張,我還算是家庭的一員嗎?老公規勸我,不就是個胎盤嗎?值得這樣大動干輒嗎。我罵他沒良心,這絕對不是小事情,即使天底下所有的女人都能接受吃胎盤這個事實,我也斷然持否定意見……

為此,等我的身體調養過來,我就想帶著寶寶回到娘家——溫州,在那裡換個心情,讓他們一家三口幸福的過吧,讓公公壯陽吧!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