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分鐘消除雙下巴!太神奇了!

消除雙下巴影片教學!每天跟著這麼做五分鐘,兩週後效果就會出來!



三套方案快速擊退惱人雙下巴


面膜篇:DIY面膜消除雙下巴

下巴是個特別容易積累脂肪的地方,告訴大家一個自製面膜,能幫大家快速消除雙下巴哦!

材料: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一湯勺牛奶、少量薄荷精油、適量的蜂蜜和檸檬汁。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後,加以攪拌,然後將涂敷在下巴區域即可。
Tips:蛋清和檸檬是緊致皮膚的最佳拍檔,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膚滋潤順滑,如果再加上針對性的按摩,雙下巴一定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按摩篇:雙下巴一去不復返

有面膜做底,再加上能拉伸相關肌肉、增加皮膚組織彈力的提升按摩動作,瘦瘦下巴就離你不遠啦!

排毒引流按摩給你清瘦下頜

脂肪堆積和肌肉鬆弛造成的下頜贅肉往往與缺乏運動有關,想顯出漂亮的下巴和頸部曲線,不妨來試試這套有排毒作用的穴位按摩法吧。

動作1:雙手大拇指、食指分別夾住下頜多餘脂肪,從中間向兩側每隔1㎝捏提一次。

動作2:當捏提到耳根部時,重複捏提5次,有提拉整體輪廓的作用。

動作3:接著,用力咬牙,用大拇指揉按耳根5秒,可以幫助下巴恢復緊實。

動作4:雙手食指沿著下頜輪廓從耳根向中間拉抹。

Tips:
這套按摩可以讓平時很難運動到的下頜脂肪得到充分刺激,以達到收斂提升的作用。建議每隔5小時進行一次,一個月後肯定會有驚喜。
按摩時最好使用有排毒養顏、舒壓活絡、緊致輪廓作用的香熏精油,如薄荷、天竺葵、玫瑰、檸檬草等,都能起到收緊下頜的效果。
想要快速得到優美的長頸曲線,可以在睡前多下點功夫,塗上有緊致滋養的按摩霜,再做伸展運動,效果更佳。


日常篇:小動作柔化下巴邊緣線條

伸伸舌頭,可以收到收緊頸部肌膚的功效,減輕雙下巴。
跪在床上,雙膝分開同肩寬,腳尖著床,挺胸抬頭慢慢後仰,讓雙手抓到雙腳,身體儘可能彎成弓形,保持20秒鐘。一定不要張嘴,否則效果就不明顯了。
洗澡時,在身心完全放鬆的情況下,一手扶額頭,脖子後仰,另一手蘸上浴液,在頸部和下巴處由下向上做環形揉摩,能有效改善下巴肌肉的鬆弛和皺紋現象。
嘗試著大聲提音練唱,不但能預防雙下巴,還能使臉部皮膚緊縮。

Tips:
女性不想有煩人的雙下巴,飲食方面也要特別注意。
少吃零食等垃圾食品,多吃抗氧化的食物,如綠茶、葡萄、西瓜、番茄等,它們可以促進皮膚角質的新陳代謝,讓肌膚變得緊致而有彈性。
用餐時,確保下巴有足夠的運動量。參考來源:百度 http://goo.gl/fVgi4C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