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手指」超危險! 日網友自PO悲慘結果

許多年輕人都有「折手指」那種「喀喀喀」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爽,殊不知這樣的行為是非常傷害關節。

近日日本一名網友分享他4年期間「折手指」的結果,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關節明顯變粗、變形,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太誇張了。


據日媒報導,日本這名網友的關節明顯變粗、變形,至於「折手指」為什麼會發出聲音,是因為關節裡存有潤滑液,折手指時會壓迫到潤滑液裡所形成的小氣泡,而聲音是氣泡破裂造成的。

專家表示「如果太常做出這樣的動作,就容易使手指頭變粗,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組織傷害」。

網友們對對此也是震驚不已,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懷疑說「自己折了5、6年也都沒事」。

許多人沒事喜歡折手指,讓關節發出卡啦卡啦的聲音,有時候是耍帥,有時是一種習慣,不折還會不舒服,不過這樣的動作可能會讓你的關節變粗甚至提早發生退化性關節炎,物理治療師提醒,折手指的動作最好還是少做為妙。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