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抱妻屍體睡7年嚇壞鄰居,原來是為了.....!


看完整篇文後我心碎了,請把這文分享給那些喜歡在外面玩女人的男人看吧!

痴情男令人心痛,越南痴情男把亡妻從棺材裡挖出來,用石膏封住屍體,畫上五官,每天晚上抱著睡覺,七年來每天如此。石膏就相當於一個棺材,屍體現在估計都成白骨了,每晚都摟著入睡,嚇壞鄰居,卻感動千萬網友。

看多了聽多了男人包養小三,二奶逼宮上位,拋棄糠糟之妻,對男人感到失望,在看越南痴情男,實在令人感動萬分。

根據股城網報導,夫妻,一夫一妻,白頭到老,兒孫滿堂,多麼美好,但現在男人女人愛玩,總是無法滿足現狀,頻頻出軌,尋找新鮮感,傷害陪伴自己最愛自己的人,卻還以為外面的世界多麼精彩,自己配偶在家偷偷抹眼淚,也不心痛,多麼令人憤怒,沒了良心,人已不是人。

真情永遠是人類最珍貴的存在,是可以動容一切的法寶,越南痴情男與妻子屍體生活七年,不肯下葬,也許這種行為讓很多人不解,也許聽起來有些可怕,但是那份感情也許很少人能讀懂。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