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床上什麼樣的姿勢最正確!教你睡的舒服還能增進感情!

自己一個人睡的話,想要怎麼躺或是要翻來翻去都可以,但是如果有了另一半之後,這張床可不是你想怎麼睡就可以的,搞不好還會天天都為了睡覺這事而吵架呢!
小編貼心整理出5組對比插畫,用輕鬆詼諧的方式,清楚告訴情侶們該用怎樣的睡覺姿勢入眠,不僅不會破壞感情睡的舒服,還可以越來越甜蜜。


10個最正確和最不正確的情侶睡姿

▼最常見的相擁睡姿,但是女生如果不把頭髮收好的話,可能會讓你的床伴有窒息的危險。


▼女生枕在男生的肩上,男生環抱著女生入睡,但是如果沒有準確地一起躺在枕頭上,男生的大手可能會害另一半沒有辦法呼吸。


▼就算一人睡一邊但是手還是要牽在一起喔,這樣才有甜密密的恩愛感覺,不過女生如果睡相很差的話,小心不要掉到床下去囉。


▼帶心愛的寵物喵喵一起上床睡,但要教會牠不可以躺在主人的臉上喔。


▼男生厚實胸膛可以給愛人當枕頭躺,不過男生的手同時也要很有力,注意不要睡得太熟不小心摟得太用力。

參考資料:http://goo.gl/Mnxgrv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