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媳婦這麼有才,對婆婆說出這話!

誰家媳婦這麼有才,對婆婆說這話

1,您兒子只是個普通人,沒有你想的那麼了不起。

2,您兒子有多懶,您應該比我更清楚,別再說你兒子忙,他在忙著聊QQ,打遊戲。

3,不要讓我像您那樣照顧他,他是您兒子,是我的丈夫,我只會把他當丈夫,不會把他當兒子。

4,請您不要在您兒子面前說我的壞話,您這樣做,只會讓我們無休止的爭吵,吵到最後,忍無可忍就是離婚,如果是因為你而離婚,你的罪孽可大了。

5,我生孩子坐月子,帶孩子的時候,您可以不幫忙,也可以說您沒這項義務,但是請你記住,在你需要照顧的時候,請您不要想起我,我會告訴您,媳婦也沒這項義務。


6,不要覺得我讓你兒子幹點家務,就委屈了他,家是兩個人的,他有義務分擔。

7,不要總說誰家的媳婦好,再好也是人家的,你也想不來,其實我還覺得人家的婆婆好呢。

8,不要認為您對您兒子好,媳婦就欠你的。你就是討債,也要找對債權人。如果你希望媳婦孝順您,關心您,也請您對媳婦好,將心比心。並不是您的要求,就必須要求別人滿足您。

9,不要總惦記媳婦娘家有多少錢,多少房子,再多也和你沒關係,怎麼輪也輪不到你。

10,媳婦回娘家,給自己的父母買東西,請您不要嫉妒,因為他們為我付出的更多。

哈哈,說得太對了,特意轉來給女人們看下。。

嫌棄老婆的男人看好了!

嫌棄老婆的男人最窩囊。

1、 如果你嫌她做的飯不好吃,請自己學烹調去,做飯不是女人的義務。

2、 如果你嫌她長得不漂亮,請先自己照照鏡子。

3、 如果你嫌她沒氣質,是你沒發現而已。

4、 如果你嫌她身材不好,請反省一下你對她做了什麼?

5、 如果你嫌她不會打扮,請看看你每個月有多少錢花在她的身上。

6、 如果你嫌她經常看你的短信,請檢討一下你能給安全感她嗎?

7、 如果你嫌她攢錢不多,請看看她花了多少精神和時間在你身上。

8、 如果你嫌她沒情調,證明你們的關係已經很穩定。

9、 如果你嫌她經常哭哭涕涕,請反省一下是誰傷了她的心。

10、 如果你嫌她不體諒你, 請問你體諒過她嗎?

11、 如果你嫌她經常發脾氣,只能證明你真的把她氣壞了。
參考資料:http://goo.gl/mzs9j1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