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孩被鎖臥室自生自滅 母親忙於享受魚水之歡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28日報導,澳大利亞一名母親忙於與伴侶享受魚水之歡沒空照顧兒子,將年幼的孩子鎖在又髒又亂的屋子裡,任其自生自滅。

這個4歲的孩子被警方解救時只有8.3公斤重。當他被鎖在房間裡挨餓時,他的親生母親在臉譜網上上傳了自己剛剛烹飪的烤羊排和巧克力甜點的照片。他被鎖在一個很小的屋子裡,裡面堆滿了髒尿布。他被發現時已經是嚴重脫水,瀕臨死亡。幸而他的母親遭到伴侶毆打向警方求助,他這才被發現。

「我搞砸了,做錯事了。我知道不應該把男人看得比兒子重要,」這名24歲的母親說,「我沒有盡自己的本分去照顧孩子,相反我忙於享受性生活。」

目前這名小男孩已經被一對夫婦收養,拔掉了很多齲齒,有了有限的語言能力。但是當地法院早些時候獲悉,他仍然會把食物藏在口袋裡,不能容忍門被關上,不會上廁所,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有時會打自己的頭、撞牆。

警方呼籲對其28歲的父親和24歲的母親判處長期監禁,兩人將在12月被判刑。


廁所裡一團糟。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