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寵你的男人,而不是和你計較的男人!

果然對桃子說:這是我買的車子,就停在外面。這是我賬戶,裡面有20萬。

這是攝影獎金,裡面有5萬4。這是我那房產證,買的時候2w1坪,現在8萬5,123坪,我願意在房產證上加上你的名字。這是我的全部,歸你。我請求你做我的妻子。

感人吧,感人的不是物質,是那句--這是我的全部,歸你。

一個男人有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把自己全部交給了你!

我很喜歡這段話: 錢,不能養你一輩子。帥:不能炫耀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

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

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

女人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寵你的男人,而不是和你計較的男人。


突然覺得這段話很好……

關心因為愛

生氣因為在乎

沉默因為包容

囉嗦因為希望你更好

發火因為不想失去

如果不在乎便會無動於衷

如果不在意便會無所謂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愛當做你傷害別人的資本

不要等哭了才知心疼

不要等走了才知挽留

不要等失去了才知珍惜

因為轉身就是一輩子...
資料參考:http://goo.gl/1IASZY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