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沒有繼承爸媽長相卻異常可愛的星二代!!王菲女兒「李嫣」長得也很特別!!


娛樂圈有這樣一些星二代,她們雖然沒有繼承媽媽的美貌,但是她卻非常萌,比如憑藉《爸爸去哪兒》爆紅的姐姐Grace,還有金喜善的女兒,蔡少芬的女兒…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娛樂圈10大星二代。



1.曹格吳速玲的女兒Grace


曹格的老婆吳速玲不但有天使的面孔,更不乏魔鬼的身材,然而她的女兒姐姐Grace卻沒有繼承媽媽的美貌,而是長著一張包子臉,不過她很激萌,很可愛,有人說她像蠟筆小新,有人說她是現實版的阿拉蕾,她的每一個表情都能帶給大家歡樂。


2.金喜善的女兒


韓國娛樂圈的超級大美女金喜善於07年與“樂山集團”董事長朴成寬的次子樸周永結婚,09年生下女兒樸妍雅,小寶寶沒有長得像媽媽這樣一雙撲閃撲閃的大眼睛,但是胖胖的小臉,胖胖的小手卻讓人忍不住想去掐,最重要的是寶寶的皮膚超白噢。


3.黃奕的女兒



因為與前夫黃毅清的離婚大戰,黃奕的女兒也隨即曝光,從照片中看黃奕的寶寶長得像她前夫黃顏清,尤其眼睛最像,乍一看不漂亮,仔細端詳一下,還是挺萌的。


4.小S的三個女兒


辣媽小S臉蛋算不上絕色,但是身材卻非常的火辣,可惜她的三個女兒都沒有她的美貌,不過不用擔心,三個女兒似乎都都繼承了她鬼馬的個性,鬼臉一個比一個做得誇張,三姐妹現在雖然沒有進入演藝圈,但是卻很受關注喲。


5.蔡少芬的女兒


蔡姐出身的蔡少芬,美貌自然不在話下,她的女兒張楚楚和媽媽的相貌比起來,小湯圓雖然很像,但是目前還沒有媽媽的那種味道,但是小湯圓的臉型卻完美的繼承了媽媽的尖下巴,假以時日,應該也是個美人坯子。


6.林熙蕾的女兒


性感女神林熙蕾兩個女兒長相都沒有繼承她,孩子特有的萌萌噠的表情還是很討人喜歡的,這不,小寶寶都會吐舌頭賣萌了。


7.湯盈盈的女兒


湯盈盈女兒這包子臉,看著就想捏啊,笑起來,把五官都就在一起的樣子,多可愛!


8.趙子琪的女兒


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火爆熒屏後,趙子琪曾在網上拿自己的女兒與李湘女兒王詩齡比美隨後遭到網友痛批其女兒長得醜,為此趙子琪大發雷庭,本博主覺得雖然她的女兒長得不如王詩齡漂亮,但是也有呆萌之處,長大了說不定也是美女一枚。


9.王菲的女兒李嫣


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李嫣長相說實在的沒有繼承王菲和李亞鵬,而且患有先天性唇齶裂,不過她小小年紀卻有驚人的天賦,才6歲就舉辦了個人畫展,其中有一幅畫賣出了4800元的天價。


10.張庭的女兒


娛樂圈酒窩美女張庭的女兒也沒有繼承她的美貌,而是像她的老公林瑞陽,不但肉嘟嘟的模樣還是挺可愛的。
資料參考:http://goo.gl/4rV60G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