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腹中胎兒已經46歲大!老婦產下的他已經成為石頭....


寶寶在媽媽肚裡成長、茁壯,十個月後呱呱墜地迎接屬於自己的璀璨人生。但如果寶寶足月了卻依舊躲在媽媽肚裡,在溫暖母體內住上數十載光陰,你能想像嗎?


越南就有一名76歲老婦,因肚子強烈疼痛被家人送往當地急救。沒想到!!!經X光檢測後發現,她腹腔內有一20X20公分大的腫塊;醫生本來是其腹腔中的是顆尋常腫瘤,但仔細探究顯影照後,在場所有人皆傻眼了
—這個腫塊,好像有四肢......


醫生判斷這個有四肢的腫塊應為「石胎」。所謂的石胎,就是因為子宮外孕,胚胎無法適當著床點而死亡,但死亡的胚胎卻未被母體排出、遺留在母體內,而逐漸鈣化成石胎。

這位老婦就在不知情的狀態下,懷了這個石胎整整30年...


另一起也是相同的案例

摩洛哥一名八旬老婦人Zahra Aboutalib也產下石胎;不過她並非不知自己有孕,而是因為害怕剖腹產,選擇將孩子留在肚內,一留就是46年!






資料參考:http://goo.gl/XwCcLd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