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童開車上學2年無事故 每天自己開車8公里到學校


泰國9歲女童開車上學。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4日報導,一名泰國9歲女童開車上學的視頻在網絡上引起討論,泰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女童從7歲起就已開車,警方已經向車主、也就是女童的父親開出2000泰銖的罰單。

當地媒體報導稱,該女童住在素叻他尼府,視頻上可見她穿著校服開車,拍攝者坐在後座。網上共有2段相關視頻流傳,分別從車內及車外拍攝。視頻傳開後引起討論,多數人認為讓女童駕車不但違法且危險。

警方調查發現,車主從女兒7歲開始就讓她開車,還說她已經很熟悉汽車和道路狀況,她會自己開車8公里到學校。警方已經對她的父親、也就是車主罰款2000泰銖。

據《曼谷郵報》報導,女孩父親已承認讓9歲女童駕駛車輛是非法行為,承諾不會再犯。而女孩本人則對不能再開車大表不滿,她問自己為什麼不能繼續開車?畢竟她從未造成任何事故!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