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寶寶心跳~了解寶寶身體!


很多懷孕的女性們去醫院的看醫生的時候,醫生都會給孩子們聽一下心跳。聽心跳對於媽媽和孩子們來說都是安全的,並且非常快速的能夠診斷孩子情況的方法。那麼,在聽孩子們心跳的時候,會出現一些怎樣的情況呢?應該怎樣解決呢?

媽媽怎樣聽寶寶的心跳

最簡單,並且最便宜的方法就是自己用聽診器或者是胎兒鏡來觀察寶寶的心跳。但兩者相比而言,聽診器的食用範圍是更廣的,但是胎兒鏡是專門為聽嬰兒的心跳而製作的,因此,它能夠更好的聽到孩子們的心跳。

聽診器在很多的藥店裡面都能買到,但是聽診器的質量越好,聽寶寶的心跳的效果就越好。聽診器也有很多不同的種類,比如說小兒聽診器和心臟聽診器。

胎兒鏡是專門給還未出生的胎兒設計的,能夠幫助更好的聽到胎兒的心跳,因此,用它來聽胎兒的心跳是最好不過的了。

影響聽寶寶心跳的5大因素

有很多的因素可能會影響到你聽寶寶心跳的效果。並且,這些因素可能會不斷的變化,其中就包括以下的這些方面,但是卻不僅僅只限於這些方面:

1.寶寶的姿勢

2.羊水的量的多少

3.胎盤的位置

4.孕婦的體重

5.為什麼要聽寶寶的心跳

保持和寶寶的聯繫

對於有些家庭來說,自己聽寶寶的心跳能夠在你去諮詢你的醫生之前給你一些安慰。而對於另外一些人來說,這僅僅只是保證寶寶和自己保持聯繫的一種方法。孩子們和父親都非常的喜歡這種方式,甚至常常會對此非常期待。這是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哪怕是對小孩子來說。

當然,很多的父母都會擔心這種方法的安全性。這些產品沒有一種是被認為對嬰兒或者是媽媽有害的。你也不需要去你的醫生那裡讓他給你開一個聽診器的單子,然後你才去找醫生或者是其他的人買。你直接就可以去藥店裡面買,這都是安全的。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