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小時疊起來的火柴棒,10秒鐘燃燒居然驚見.......

大家有看過電視上骨牌大賽的轉播嗎?記得小時候我看那個,常常都會被感動的要命,挑戰者們都是花上好多時間把骨牌堆起來,但是只用一瞬間在鏡頭前呈現最完美的演出,那一幕總會讓我想感動的大哭!

而今天蕉編也在網路上找到一支影片,他讓我也重溫了以前看骨牌表演的感覺,David Hill只用了短短10秒鐘,就把他辛苦堆了10小時的火柴金字塔燒光,好阿沙力喔~
一開始先點燃金字塔的角落...


準備好沒~要燒下去囉!!!
哟乎~~瞬間燒出熊熊的火光!


接著~烘!!!整個連續性的火舌串了起來!

據說這作品一共花了5000支火柴棒,作者先把他們的火藥頭都切下來,然後再一顆一顆堆疊起黏成金字他的形狀,題外話,不覺得完成好的金字塔真的很像慕斯蛋糕嗎XDD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做這個很浪費時間,但是火柴在燒的時候真的很壯觀阿!
不信你們直接看影片吧!那瞬間真叫人感動!


根本媲美《神鬼傳奇》的電腦特效!信嗎?你們看看我還截到一張印和闐發功勒!
「安納蘇納母~」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