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12.9斤巨嬰!!嚇到隔壁小朋友…他那麼巨大的原因竟是…!


每個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生下來是個胖大小子,而不是乾巴巴的瘦火柴。但是,近日,山東濟南一醫院產科病房誕下了一名12.9斤女嬰。12.9斤打破了濟南中心醫院新生嬰兒體重記錄,把從事20多年的婦產科主任都驚呆了。那麼,為什麼會生下巨嬰呢?這到底是好是壞?下面,就來隨小編瞭解一下吧。


婦產科主任說,產前她們看到產婦的肚子很大,她們都猜測孩子的斤兩。有猜10斤的,有猜11斤的,就是沒有猜12斤,因為這個幾率太小了。由於剛做完手術,麻藥還沒過,巨嬰的母親還處於麻藥狀態,不過看上去與普通的產婦沒有什麼區別,那麼為何產下的寶寶能有這麼重?

婦產科主任醫生說:「可能是母體血糖高,或者什麼家族性的因素使孩子長得過大。」新生兒並不是越大越好,有的孩子出來以後,容易低血糖,容易出現一些併發症。不過這名新生兒在經過檢查後,身體十分健康,只要休息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資料參考:http://goo.gl/Mfrpbk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