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生肖有什麼福星照顧?

2015年12生肖有什麼福星照顧?



生肖鼠:

屬鼠的人士在2015年裡有“月德”、“玉堂”、“天乙”、“太極”等吉星臨門,寓意地位提升有進步,會受人賞識,有機會加官進爵,創業大展拳腳。此外,亦有“地解”來逢凶化吉。

生肖牛:

屬牛的人士在2015年要面臨人生的轉變和考驗,幸好有吉星“地解”逢凶化吉,能減輕凶星所帶來的負面影響。亦有福星貴人關鍵時刻化險為夷,來渡過這個學習進修年。

生肖虎:

肖虎的人士2015年為天喜桃花年,是意氣風發的一年,是開心的一年。還有“月德”、“扳鞍”等吉星加持,肖虎的人士在2015年事業上亦一帆風順,甚至還有機會楊威海外。

生肖兔:

2015年有掌管事業的“八座”和主財的“祿神”出現,肖兔的人士得時得勢,名利雙收。還有“天解”、“解神”逢凶化吉,消除阻力,事業順暢。

生肖龍:

獲“天德”、“福星”、“八座”三大吉星扶持,肖龍的人士在2015年會得到有力的貴人扶持,事業發展無往不利,無論正財及偏財皆可有進帳。

生肖蛇:

肖蛇的人士在2015年吉星欠缺,獨有一顆”驛馬“吉星,寓意蛇人羊年”易動不易靜“,有利賺取異地錢財,還可拓展海外商機。

生肖馬:

肖馬的人士在2015年有”太陽“、“文昌”、“太極”、“天廚”四大吉星高照,事業上有很大的發揮空間,財富收入穩定,是分外風光的一年。

生肖羊:

肖羊的人士在2015年有寓意事業有成、才華橫溢的“歲駕”、“華蓋”兩大吉星拱照,暗示羊人將脫胎換骨,器宇不凡,背負重任,面對大革新,以新面目示人。

生肖猴:

猴人2015年受吉星“太陽”眷顧,事業財運相當不錯,特別是從事男性客人為主的生意最受惠。“太陽”也有光照四方的意思,代表適宜往外地發展。還有“紅鸞”星,大利桃花人緣。

生肖雞:

2015年肖雞的人士沒有一顆像樣的吉星入主,工作上會有“先難後易”的情況,凡事需加倍努力。不過,2015年卻是雞人的事業年、宣傳年、提升年、鴻運年。

生肖狗:

有“太陰”、“地解”等吉星高照,事業發展順遂,財運可穩步向上!“太陰”是女性貴人星兼財星,喻示2015年會得女性貴人提攜,尤其女上司或女長輩對你讚賞有加,財運也會逐漸向好。

生肖豬:

肖豬的人士有“三台”、“國印”等吉星幫助,無論發生任何事都可逢凶化吉。2015年特別有利從商者和從事文化事業或設計行業的豬人,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亦會帶動財運的增收。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