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因為爸爸泡奶粉…差點奪走小嬰兒的生命!70%的新手爸媽不知道!


廈門市民王先生的兒子是一位早產兒,愛人母乳不足,剛出生3天的兒子只能加奶粉輔助餵養。喜得貴子的王先生自然百般寵愛,「我每次給兒子沖奶粉時,都會特意多加幾勺,希望他吃得飽飽的。」可沒想到王先生沒等來孩子長胖的消息,小寶貝奶粉才喝了兩天,就出現嘔吐、腹脹、肚子硬等症狀,原本生龍活虎的寶貝也一下沒了精神。父母趕緊把孩子送到中醫院治療,一檢查才發現,孩子竟然得了腸壞死!


中醫院兒科副主任醫師曹松霞了解病情後告訴家人,奶粉泡太濃,是寶寶不適的主要原因。經過醫生的影像檢查發現,孩子的消化系統滲透壓失衡,腸子外的水分往腸子裡滲透,脹氣脹得厲害,出現了急性壞死性小腸結腸炎的早期症狀,再發展下去,孩子就會出現發燒、便血等症狀甚至有生命危險。不過經過及時治療,孩子已脫離危險。


請把愛傳出去,至少有70%的初為人父母是不知道的,請讓更多的新手粑粑麻麻們知道,奶粉泡太濃也會奪走小baby的生命!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