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客攻佔小7大鬧:袋子送我!店員淡定神回...中國大媽崩潰!

小妹居住的地方常常能看到不少的大陸觀光客...真的發現他們出手很大筆欸~~每次買東西都感覺不要錢一樣?...Ptt上一位網友Carina在7-11里也遇到了大陸觀光客....結果....哈哈哈哈哈哈!深深的被店員折服了!


.
.
.
原Po:

剛剛回家前在飯店附近的7-11買零食(滋露巧香果真好吃)

遇到幾個陸客出來買泡麵下酒菜,拿了大概有8~10碗的泡麵吧!

鬧哄哄的就去結帳了

陸客:「給我個袋子好嗎?」

店員:「好的,袋子要1元喔。」

陸客:「我跟你買這麼多東西,還要跟我收1元?1元你也想收呀?」

店員:「不好意思,不是我想收的,店裡規定袋子要1元喔。」

陸客:「就送我一個袋子嘛,沒有袋子我怎麼拿呀!」

店員:「袋子要1元喔。」

陸客:「真小氣!就一個破袋子也死活不給跟我討1元!」

店員:「袋子要1元喔。」   (此時我已經快笑出來了...)

陸客:「行了行了,不給就算了!筷子總有吧!給我筷子!」

店員:「好的(拿了幾雙筷子),這是您的餐具,一共是XXX元。」

陸客:「不然這樣吧,這些筷子跟你換個袋子行不?」

店員:「袋子要1元喔。」   (我在後排噗哧出來,被瞪....)

陸客:「好啦好啦,就給你1元啦!」(丟1元在桌上)

店員:「收您1元,這是您的袋子。」

-----------------------------------------

店員怎麼可以這麼冷靜的跳針回答阿XDDD~~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網友真的是神回..這是真的NPC無誤啦~怎麼有這麼智能的店員~~有神快拜!XDD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