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艾瑪華森被威脅要散布自己的裸照...然而她的回應實在是太棒了!

她提到,在她身為聯合國婦女署的全球親善大使發表演講後,竟然收到了詐騙網站威脅她,要來公開她的「裸照」。


她提到,在她身為聯合國婦女署的全球親善大使發表演講後,竟然收到了詐騙網站威脅她,要來公開她的「裸照」。


她說:「在我於聯合國發表演說後,有個網站威脅我要揭露我的裸照,還有最後通牒。我知道這是詐騙,而照片也根本不存在。然而,我身邊有些人會認為性別平等是個議題,但沒有那麼急迫,這是以前的事情了。他們會說:『我們住在英國,(性別不平等) 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我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當我一上台談論女權的時候,我就被威脅了、我在12個小時內就受到威脅。我真的被嚇到了。那時我其中一個弟弟還相當難過。我認為這就是個當頭棒喝了,這是真實存在的、也是正在發生的、女人正在受到威脅。我非常生氣,這真的讓我相當震怒。」

她說:「這讓我真的很生氣,我那時候心想『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定要繼續做下去。如果他們想要藉此澆熄我的熱情,那剛好是適得其反!』」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