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孩子的注意啦!!(懷孕的忌諱+生男生女的秘密!)

一個專家的發表說;通過這幾年在兒科工作,我發現很多小孩子生病,都是因為家長的不合理護理造成的,有的很多都很荒唐,現在我寫出來,希望以後的父母能好好的把自己的寶貝養大。


1、 如果孩子沒有出滿月,最好不要讓太多的人接觸,尤其是年齡大的老人和小孩,未滿月的孩子生病百分之百是大人傳染的,有慢性病的老人和不講衛生的孩子是罪魁禍首。

2 、未滿月的孩子,不要怕見光,見光可以刺激寶寶的視神經的發育,同時還可以及時的發現寶寶有沒黃疸,即皮膚發黃,小孩黃疸一定要及時治療,不要聽老人的,以後就會自然好的,黃疸的後果很嚴重可以導致腦癱,兒童醫院每年都收治大量的應黃疸造成的腦癱兒。

3、嬰兒只要條件允許,就要保持衛生及時洗澡,厚厚的油脂塗在身上會影響生長發育容易起濕疹。

4、小孩血管很細,一般打針的時候都打頭,不讓荒誕的認為打頭以後小孩就會變傻,毫無依據。

5、小孩到了五至六個月會拉肚子,只要沒有脫水,就不用輸液打針,打針也就是補充的糖和鹽,思密達空腹吃上,一小時後在吃飯喝水同時吃利巴韋林和媽咪愛。家長不要覺得孩子不喝水就不給喝,這是很大的誤區,會讓你的寶寶越來越重,甚至因缺水導致腎衰。拉肚子都有五至七天的過程。不要心急。

6 、孩子感冒流鼻涕咳嗽,一般都是病毒性的感冒,開始的時候不要一味的打針,一定先多給喝水,吃抗病毒的藥和感冒要,普通感冒一般五天左右的時間。但是一定要多喝水。

7、有很多孩子感冒咳嗽還吃零食和飲料,這是大忌,小孩屬於陽性體質本來就肺熱再吃一些膨化食品和含有咖啡因的食品,這就是火上澆油,十天半個月是不會好的,弄不好以後會有後遺症,老慢支。

8、扁桃體炎是小孩常見的疾病,首先別讓孩子吃零食和甜味的東西,家裡有碘伏的先用它涂嗓子,每天三次,用西瓜霜噴霧再噴,雖然小孩很難受,但是此發很見效,若一旦開了打針的先河,會一發不可收拾。

9、各種疾病會伴隨著發燒,首先不超過38度不要用藥,不要用瑞芝清,雖然退熱快但他會讓你孩子得白血病的概率加大,用安全的複方新不顆粒,一般4至6小時退燒,但是如果孩子不喝水,他就不會退燒,退燒主要靠出汗,一定要補充大量的水分,再用溫水擦身上。

10、小孩發燒都有3天左右的過程不要一天不退燒就著急,主要先補充水分。

11、咳嗽的孩子都會吐,因為腹壓增大,胃還沒有發育完善都會出現這種現象,只要別嗆咳就行。別大驚小怪,5歲後就會好。

12 、不建議7以下的孩子上小診所打針拿藥,打一針就好吃一頓藥就好了,或是灌兩次腸就好,百分之百是用的激素,而且很多過期的藥物都流入小診所,小診所的衛生又不能保障。

13 、如果你有時間儘量自己看孩子,有很多家張都讓老人看孩子,這就導致有的孩子脾氣很古怪不聽話,隔代親但是他親出來的很可能是未來的問題兒童。

14 、5歲以下的孩子隨身攜帶衣物和水,別穿的太多,很多都是因為出汗讓風一吹就感冒了,

15 、3歲以下小孩容易發生高熱抽風,家長一定不要認為體溫降下來了小孩能吃喝了就沒有事了,其實抽風對腦細胞的損傷很大,一定要做10天一個療程的高壓氧,經常抽風而又不當回事的孩子,到了青年或中年時候的精神分裂抑鬱症的概率遠遠大於正常的。

16 、小孩的肺炎或是支氣管炎一般都要打十天左右的針,不要聽信小診所的,打一針就好的理論,而且全世界也沒有打一針就好的小兒肺炎,純屬無稽之。

17、小孩開始的病的時候不要覺得就一個孩子我有的是錢,大夫給我用最好的藥,其實小孩開始的時候只要不是很重的疾病,不建議用好藥,否則到了中年或是老年他會因為無抗生素可用而OVER。所以在國外不輕易的用抗生素,很具體的例子,去年冬天一個6月孩子,家裡有點錢,家長就從出生就讓大夫用好藥,最後到6月的時候,無抗生素可用,連太能都耐藥,最後就死在了家長的手下。

18、 孩子生病不要自作主張的給孩子吃藥,有很多是病毒性的不用吃抗生素,但是還天天抗生素吃著,一點用都不中,雖然久病成醫但是沒有系統的學習時賤,你就是用庸醫。

19、即使你家再有錢,孩子再寶貝,最好別讓孩子吃垃圾食品,KFC麥當勞等等,臨沂有好多7,8歲就發育的男孩女孩,後果自想而知。

20、在醫院看病的時候不要說別的醫院怎樣怎樣,孩子以前怎麼治療的,這樣會幹涉診斷的診斷,而且有的孩子病情變化的很快,一天一個樣,不要說一個大夫一個樣,例如,孩子血管不充盈,喝上500毫升的水,馬上就會變好,飲食差的孩子康復的就比飲食好的慢,不要比較,雖然同一種病,你沒有一個好的身體基礎在那裡,怎麼會恢復的快。

21、小孩打頭皮針的一般打個5,6天就破壞了,就不好打了,這時候你就應該用生土豆切成片貼在打針處,促進血管恢復,一天三次每次半小時,不要很生氣的說,木木醫院一針就打上了,你們技術不行,只要打了5天以上的孩子能打上很多時候就是靠碰上的,沒有血管你再好的技術也白搭。而且發燒拉肚子水分丟失很多血管脆打到最後股針很正常,別跟個狗樣到處咬人,要記住真正的疼孩子是讓你孩子永遠的不踏進醫院一步。真正有錢的人不顯擺。

22、在醫院孩子打針的時候一定要配合護士,讓你怎麼辦你就怎麼辦,很多打針的孩子因為沒有聽從告誡,最後股針或是針眼出血,拔針後打頭和腳的按壓十分鐘,手的5分鐘,這樣不會有淤青,以後也打針,不要任小孩的脾氣,最後吃苦的還是自己。

23、醫院的大夫很多,切忌在醫生護士面前說誰好誰壞,罵人,一回兩回可以,以後記得你了沒有人會給你認真的看病打針,現在臨沂的各大醫院都不願意收蒼山花布圈的病號,來了也一般就趕走了,或是住幾天就趕走了,不管好美好,不用說大家也知道原因。前幾天有一病號家裡很有錢窮得瑟讓北京協和的給攆了,全臨沂都沒有收的最後上了廣東,醫療系統是相同的一定要記住。


生男生女不知道的秘密!!!

我們也許都知道除非特殊原因醫院是禁止為胎兒作超音波驗性別的,包括孕婦詢問也是拒絕回答,如果現在孕婦都要做超音波,醫生知道生男生女,可她又不告訴你,那怎麼辦?


別著急,她總得給超音波單吧!

現在偷偷地告訴你:超音波單上

1、7W+1D的BC數據 胎囊2.91.9 生的是男孩
2、9W+4D的BC數據:宮內見46.630.2mm孕囊 雙胞胎都是女孩
3、60天的BC數據:孕囊大小是3.61.6MM 生下的是帥哥
4、5W+6D。孕囊:25mm11mm 男孩
5、數據:胚囊:23×17×16 生下的是小美女
6、46天BC數據孕囊:201717 女孩
7、7w+1D的BC結果:3220mm妊娠囊 女孩
8、8週時是1.6×1.7 生下的是千金
9、8週的時候是4128MM 生下的也是女寶寶
10、8週多是的BC,胎囊是19MM10MM 後來BC照出來也是男寶寶
有一個妙處,就是讓超音波單告訴你寶寶的性別:
其一: 看數據,如果長和寬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寶寶可能性大。長和寬相等女寶寶可能性大。
其二: 看形狀,像茄子或長條狀的是男寶寶可能性大,圓圓的是女寶寶可能性大。
11、胎囊35mmX34mmX28mm 可愛的女寶寶
12、孕囊大小:(長)18MM X(寬)16MM X (厚)8MM 女寶寶
13、62天:內見孕囊2.61.8 生的是可愛的男寶寶
14、50天,孕囊35MM27MM 生的是女寶寶
15、孕囊3318 現超音波是男寶寶
16、孕囊長為4420mm 生的是男寶寶
17、9週+6天BC結果5.62.4 23週+5天BC看出是男孩
18、7週多的超音波數據宮內見3.82.3CM妊娠囊 生的是男寶寶
19、3.32.0cm 可愛的男寶寶

超音波單的神奇作用之二:瞭解胎兒發育情況
GS — 胎囊 也叫孕囊。月經28~30天規則來潮的婦女,停經35天,超音波就可以在宮腔內看到胎囊。在懷孕6週時胎囊直徑約2公分,孕10週時約5公分。胎囊位置在子宮的宮底、前壁、後壁、上部、中部都屬正常;形態圓形、橢圓形、清晰為正常;如胎囊為不規則形、模糊,且位置在下部,孕婦同時有腹痛或陰道流血時,可能要流產。
FE—胎芽:早期胎兒。超音波在懷孕6~7可見胎芽
CRL — 頭臀長為胎兒頭與臀之間的距離,表示胎體縱軸平行測量最大的長軸,主要用於判定孕7~12週的胎齡。
在6—13週之間估計孕齡(周)=頭臀長
FH—胎頭:輪廓完整為正常,缺損、變形為異常,腦中線無移位和無腦積水為正常。
BDP —胎頭雙頂徑胎兒頭部左右兩側之間最寬部位的長度,又稱為「頭部大橫徑」。孕足月時應達到9.3公分或以上。按一般規律,在孕5個月以後,基本與懷孕月份相符,也就是說,妊娠28週(7個月)時BPD約為7.0公分,孕32週(8個月)時約為8.0公分,以此類推。孕8個月以後,平均每週增長約為0.2公分為正常。當初期無法通過CRL來確定預產日時,往往通過BPD來預測;中期以後,在推定胎兒體重時,往往也需要測量該數據。
H—胎心:超音波於懷孕7~8週、最早孕6週末可見胎心跳動。胎心跳動的頻率正常為每分鐘120-160次之間。
FL—股骨長度:是胎兒大腿骨的長度,又稱為「大腿骨長、股骨長」。 指胎兒大腿根部到膝部間股骨的長度。它的正常值與相應的懷孕月份的BPD值差2-3公分左右,比如說BPD為9.3公分,股骨長度應為7.3公分;BPD為8。9公分,股骨長度應為6.9公分等。一般在妊娠20週左右,通過測量FL來檢查胎兒的發育狀況。
SP—脊椎:孕12週後可見胎兒脊柱,孕20 周則清晰可辨。胎兒脊柱連續為正常,缺損為異常,可能脊柱有畸形。
FM—胎動:超音波於孕8~9週就可見到胎動。有、強為正常,無、弱可能胎兒在睡眠中,也可能為異常情況,要結合其他項目綜合分析。
Cord --臍帶正常情況下,臍帶應漂浮在羊水中,如在胎兒頸部見到臍帶影像,可能為臍帶繞頸。「V」代表臍帶繞頸。
PL—胎盤:位置是說明胎盤在子宮壁的位置;正常足月胎盤的厚度應在2.5-5公分之間。
GP ( 胎盤分級) 一般胎盤分為0,I ,II,III級。Ⅰ級為胎盤成熟的早期階段,回聲均勻,在懷30-32週可見到此種變化;Ⅱ級表示胎盤接近成熟;Ⅲ級提示胎盤已經成熟,胎盤內有很多鈣化點,表現為小砂粒狀,一般不對胎兒生命構成威脅,但應引起重視。越接近足月,胎盤越成熟,回聲的不均勻。
AMN—羊水:
MVP( 最大羊水池垂直羊水深度)在3-7公分之間為正常,超過7公分為羊水增多,少於3公分為羊水減少。
AFI ( 羊水指數)以孕婦的臍部為中心,分上,下,左,右4區域,將4個區域的羊水深度相加,就得到羊水指數,孕晚期羊水指數的正常值是8~18公分。超過18公分為羊水增多,少於8公分為羊水減少。AFI在判斷羊水多少方面更科學一些。
S/D (A/D)— 胎兒臍動脈收縮壓與舒張壓的比值與胎兒供血相關,當胎盤功能不良或臍帶異常時此比值會出現異常,在正常妊娠情況下,隨孕周增加胎兒需要增加S下降,D升高,使比值下降,近足月妊娠時S/D小於3。
胎兒超音波單常見縮寫還有
TCD: 小腦橫徑
HC: 頭圍
AC: 腹圍
FTH: 胎兒腿部皮下脂肪厚度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