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他媽憑什麼給你生孩子!最近很火的文章(說出了女人的❤聲)


下面是以為在產科實習的小護士遇到的極品事件,看了這些事太有感觸了,真的很想讓姊妹知道,找男人千萬不要挑走眼。也許以後,這些事也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第一個:



某日送一個病人去手術室做剖腹產。

病房在4樓D區,要把病 ​​人推到二樓,經過一個長長的換向通道到醫院A區,再去13樓手術室。推病人去手術室是個漫長的過程。當然一堆患者家屬跟著一起去。

我把這個病人送到手術室門口以後,她老公問我,手術多久做完?

我說,一個小時吧。

又問,那我們去哪看孩子?

我說,回病房等著。

他說,那我們跟你一起回去吧。

我說,還有什麼跟病人說的麼?

他看了眼旁邊的老太太(應該是他媽媽):沒了吧?我們回病房等孩子就行了。

我忍無可忍,“你就不問問你老婆做完手術你們在哪接?”



PS:這樣的人我這些天見的太多了,多到總結出了規律。那些追著我問在哪看孩子的,準是男方家屬。那些追著我問在哪兒接病人的,準是女方家屬。別覺得我片面,真的就是這樣。那些要當爹的男人啊,你們要當爹的了,你們是高興,但也別忘了自己老婆啊。馬上要手術了,不知道安撫一下麼?不知道說句別害怕之類的麼?只問孩子不問孩子媽了???我要是你老婆我得難過死。




第二個:



也是送手術病人去手術室。很多家屬跟著,但是其中只有一個男的,是患者老公。推病床的是一些上了年紀的女人,應該是七大姑八大姨之類的。她們說,護士你在前面引路就行,我們來推。我說,不用太快了,慢點,不著急,注意安全。患者老公一邊擺弄手機一邊問,手術要多久?我說一個多小時吧。你們把病人送到手術室,跟我推空床回病房等著就行。結果那個男人一邊擺弄手機一邊不耐煩的說了句,要這麼久啊。。。醫院的信號不太好啊。把這床推快點吧,早點送到了我就早點回去了,還有事呢。我說不行,慢點推,一定要注意安全。後來把病人送到了手術室,我就帶著這些家屬回病房。途中患者老公被痲醉師叫去簽字了。等他一走,那些女家屬就七嘴八舌說上了。我們家這個少爺啊,嘛也不懂。自己老婆都住院4天了,今天要手術了,才剛來醫院看看。他有什麼事啊?剛才這麼著急要走?他能有什麼事啊!嫌醫院信號不好,手機上網上不去,耽誤他收菜了!



PS:我當時那個暈啊!!!!!!都快雷焦了、、、、、、、、這樣人事不懂的男人能當爸爸?



第三個:



第一天值夜班的時候,凌晨2點多有個難產的。

我老師估計那個患者的孩子至少有4kg重,本來不建議順產的,但是患者家屬說順產對孩子好,非要順產不可。

那個患者受的那個罪啊。。。我就不細表了,都能想像到吧。

第二產程已經超過了2個小時,孩子頭還是沒出來。患者當時產力也嚴重透支了。老師又摸不到孩子的耳朵,遲遲不敢側切。

我老師和我都很著急。學醫的都應該知道,第二產程超過兩小時,就要上產鉗了。後來老師硬著頭皮側切了。。。



終於終於順娩出一個男嬰,4.1kg。。。。。。但是窒息嚴重。我吸氧也用上了,復甦囊也用上了。老師對著孩子的後背和腳背一通狠拍,那孩子就是哭不出來。當時老師說,孩子啊,你快哭吧,你再不哭我們可要哭了。。。醫院沒有兒科病房,產房醫生趕緊聯繫了120,連夜把孩子送到了二附屬。我慌慌張張的去找患者家屬。只有兩個家屬,是患者老公和婆婆。一聽說孩子要轉院,他們立刻就跟著去了。我說你們好歹留下個家屬啊。產房這邊也許還有情況呢。患者老公不耐煩的說了句,還能有什麼情況啊。說完就走了。結果呢,那個精疲力盡的患者就一直在產房躺著。她跟我說,護士,我渴了,你幫我找我家屬把我杯子要來行麼?我實在太渴了。我說,產房太忙,我現在不能出去。我實在不忍心告訴她,你家屬都看孩子去了!誰還管你啊!!我上哪找你家屬去!當然我也不能看著她渴著。。。趁老師不注意拿吸氧氣的瓶子倒了杯水餵她喝了本來這個患者應該只在產房觀察兩小時的,結果她孤零零的在產房躺了快5個小時。。。患者家屬才回來把她推回病房。



ps:嫁給這樣的男人,遇上這樣的婆婆,算她倒霉。



第四個:



還有個昨天遇到的。。。。也是個難產的,更嚴重些,下了產鉗。等完全結束時,我全身都是血。費了好大勁把這個患者從產床挪到了平車上。又沾了我兩手的血。當時血有多少呢?我推車運病人的時候,手上的血都和車粘在了一起。我和一個跟我差不多瘦的醫生費了好大勁把病人推出了產房。再看患者老公。。。拿著個dv,一邊拍一邊唸叨著“寶貝兒你可出來了”。周圍很多家屬(都是上了年紀的女眷)一看我和醫生滿身是血,都過來搶。著推車我和醫生看著患者老公,拿著dv拍的津津有味的,都很無語。好不容易把患者推到了病房,要把患者從平車挪到病床上。一般都是患者自己坐起來,腳一蹬床,手一撐,自己就挪過去了。無奈這個患者太虛弱了。坐不起來。這時兩個老太太說,我們把她抱過去吧。但是這兩個老太太也沒什麼力氣,折騰了一通,,血流的滿床都是。還是抬不起來,再看患者老公,面帶微笑,面露喜色,拿著dv還在拍!一邊拍還一面念叨著,寶貝兒你真有本事~~ 我老師忍無可忍。“那個男同志!你過來幫個忙啊!這力氣活兒你不幹,拍什麼啊?”患者老公這才戀戀不捨的放下dv把患者一把抱上了病床。



ps:我當時真快破口大罵了。。。拍你大爺啊!!!!你除了嘴上說了幾句好聽的,還會幹別的麼?



以下是別人的回帖



我就是剖腹產的,等我出來的時候,外面一個家屬也沒有,他們家來了5、6個人,公公婆婆,大哥大嫂,二哥,我老公抱著孩子打針去了,他們家的人都去看孩子,沒有一個人等我,本來是家屬自己把我送回病房的,結果醫生沒辦法,把我送回去。一路上,那些人都在說我的家人,有了孩子忘了娘。我當時心酸啊。



我馬上也要生BB了,8月13的預產期,心裡有點害怕,十月懷胎,女人真的是很不容易!只有懷孕生子才能體會其中的滋味,男人要多體諒一點女人就好了。我老公的一個朋友,在我懷孕5個左右的時候,當著我的面說,他老婆懷孕要生BB的時候,如果難產了,他就保小孩,不保大人,聽的我是想拿磚拍死他,還好他老婆當時沒在場,要是在場,聽了肯定很難過。



我生那會是順產,待產室待了5個多鐘頭才進產房,說實在的那5個多鐘頭真是吃盡了苦頭!還好進產房半個鐘頭就生了。待產室的時候,老公和婆婆一直陪著我,一直到我在產房生了,孩子哭聲傳出去,我老公才回去休息,連孩子都沒看一眼——說實在太累了,第二天還得上班!那會都夜裡1點鐘了。不過這個賤人在我痛的最厲害的時候居然坐在一邊淡定的看報紙,我和婆婆兩個都罵!我是痛,婆婆是急。男人真不知是用什麼思考的!!罵他,他說也是著急,可是又不知要做什麼,說報紙上根本什麼也沒有,就是一整形醫院的廣告,我靠!



我是剖的,剖的時候媽媽,老公和婆婆在外面等著,孩子出來去觀察室了我還在裡邊縫針呢,等我出去時,看到媽媽,婆婆和老公的眼睛都紅紅的,老公當著那麼多家屬和醫生的面親了我,說老婆辛苦了,我都不好意思了。後來據媽媽說婆婆和老公哭是因為生了個男孩,加上公公前年剛去世,可能是覺得公公沒看到小孫子就走了,總之是他們都哭了。我自己的媽媽是想著我挨了一刀,很可憐所以哭了。



我生孩子的時候,小孩頭太大,痛的我聲嘶力竭的叫,媽媽站在產房外抹眼淚,婆婆躺在我的病床上翹著二郎腿跟人聊天吃水果。從此絕了把婆婆當媽的心。



我是破腹產,餓了一天後好不容易把孩子拿出來,老公一點也不高興,因為是女孩,公公婆婆來都沒有來,月子裡公婆要老公和我離婚,靠我娘家出錢出人才把孩子帶到二歲,可能是覺得孩子很容易長大,現在老公又要我生一個,我生了誰來養呀,我懷孕誰來照顧呀,我媽照顧我女兒摔骨折了,打著石膏照顧我們母子,公婆來都不來,現在女兒才二歲,又想生一個,以為是小孩出來就長大了,喝空氣的。現在的男人都他媽的沒有良心,我以後一定給我女兒一個好的將來,這種男人我絕對要蹬掉。



我生孩子的時候,早上6點多見了紅,當天去醫院做了檢查,安排了入院手續,當天後半夜一點多開始疼,疼了一上午,下午進產房,在產房疼了三個多小時,我媽媽,嬸嬸,婆婆,老公的大姨表姊姑姑都在,大姨和表姊還進了產房,老公還在外地上班,等孩子生出來,他表姊打電話給他時他還在上班,接到電話時以為表姊是在騙他,說哪兒有這麼快就生出來了,回來見到孩子後很興奮很激動,抱著孩子親,沒怎麼理我,後來到了晚上病房只有我們一家三口時,才說了一句有良心話,老婆你辛苦受罪了,所有的委屈才終於發洩了。



這些患者的老公,戀愛時也曾經把她們當成最珍貴的寶貝。為人父母,都應該是喜悅的,可是她們孩子的父親,在喜悅中做出的這些最本能最真實的反應,又說明瞭什麼呢? 這樣的男人,真的不配女人為他們受這樣的苦。望眾姊妹擦亮眼!



挑老公是人生的大事,千萬不能走眼。女人必轉!!!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