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的小三吳綺莉墮落放縱自己,小龍女心酸求救被打沒關係,希望可以幫助媽媽


昔日成龍外遇對象、42歲女星吳綺莉昨日驚傳涉毒虐女,接送女兒放學時遭到警方逮捕,震驚外界。據悉,警方在吳綺莉的大埔公寓搜出少量疑似大麻毒品,但她否認未打女兒和吸毒,進一步調查後,才得知​​是她15歲女兒吳卓林(小龍女)不忍母親酗酒,以被母親打傷為由,向校方報案。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綺莉指稱當日接女兒放學時,校方表示女兒有些話要找老師談,待她折返後,已有警察在場等候。校方告知吳卓林上學時情緒不穩,曾透露有輕生之意,吳綺莉明白女兒壓力大,但認為女兒向來活潑開朗,猜測是青春期才如此波動。

對於吳綺莉女兒揭發母親一事,小龍女錶示被母親打不要緊,只是這樣才有理由報警,她也告訴警察“我需要找人幫助我媽媽,因為我幫不了她”,稱未曾氣媽媽,只是不忍她墮落,才決定報案。她說,這些並不是要懲罰她、傷害她、刁難她,她深信只要媽媽願意接受幫助,便能重新做人。

小龍女透露,自己長期以來沒有朋友,家中只有媽媽、姐姐(菲傭)和一隻貓咪作伴,不開心時就只能把貓咪當成朋友談心,不過貓咪飼養不久便死亡,讓她相當難過哭了好久,媽媽卻責罵她“太軟弱”,不過她開心表示,現在有新養一隻貓,已有新朋友和說話對象...

長期酗酒對身體危害都有哪些

酒大傷身,很多人都會用這句話勸誡長期酗酒的人。而酗酒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危害。

1.酗酒後機體受損害的部位,首先是肝臟。肝臟乃人體消化之中樞,酒精是要在肝臟消化解毒的。乙醇在肝臟中先是轉化為對人體有毒的物質乙醛,乙醛再進一一步轉化為乙酸,最後變為二氧化碳和水經呼吸和尿液排除體外。正是因為肝臟對酒精具有消化的作用,導致大量的酒精使肝臟受損而變性,出現酒精肝、肝硬化等病症。

2.酒精對我們的大腦也會有強烈的麻醉作用,短時間內大量的飲酒就會使神經細胞突然產生興奮,繼而轉為麻醉狀態,造成言行失常,不省人事,嚴重者還可導致死亡。醉酒時人體各器官失調,功能性括約肌也由麻痺而開放,生理功能失調,易誘發各種疾病,像胃炎、肺炎和各種感染。如果是長時間慢性中毒,輕則神經衰弱,重則智力減退、健忘、肝脂防化。據說胃癌、肝癌、乳腺癌也和飲酒有關。尤其嚴重的是長期飲酒會罪及下代。

資料來源:http://goo.gl/0Nglr7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