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泰國的女醫師正好目睹一場車禍發生,她立刻搶救傷者,但路人發現她的膝蓋竟然跪在...


泰國一名30歲女醫師 Praewa Mitrakul 行經曼谷一處公路時,看到一名摩托車駕駛與一輛小貨車發生車禍後倒在地上,她馬上前去查看,並發現摩托車駕駛的喉部遭玻璃碎片割破,狀況危及。

有著醫生的醫德,她不顧及自己當天穿著迷你裙連身衣,立即跪在馬路邊為傷者施救。但圍觀的群眾沒想到的事,因為路面上佈滿了車禍留下的玻璃碎片, Praewa Mitrakul 自己的膝蓋也都被玻璃碎片割傷,但她沒有停止下來救人。

傷者重傷在路邊


她為傷者按住傷口


自己的膝蓋跪在玻璃碎片上


等待著救護車來臨


她安撫著傷者情緒


雖然穿著黑色連身裙,但她才是真正的天使



事後說 Praewa Mitrakul:「只是盡我所能,他須要幫助,剛好我在那裡。」,還好有她的出現,最後摩托車駕駛也撿回一命。對於能拯救一條生命。
請把天使救人的故事分享出去,希望世上能宣揚這種美德,讓世界很美好。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