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媽媽堅持生下醫生讓流產的寶寶,結果出人意料...

準媽媽Mhari在懷孕20週的時候,和丈夫Paul得到了一個可怕的消息,Mhari的羊水破了,醫生告訴他們不能夠繼續懷孕了,必須把孩子打掉。然而,Mhari依然可以感受到寶寶的心跳,她決定不聽從醫生的建議,一定要留下這個孩子。他們夫妻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不論發生什麼,無論將承擔什麼樣的風險,都要給寶寶一個機會。

杰特莫里斯出生時僅僅25週,體重僅一斤多。母親在懷孕20週的時候,羊水破了,而小杰特就這樣在子宮裡堅持了5週。


出生後,小杰特患有慢性肺部疾病和黃疸,還有先天性心臟疾病。


小杰特肺部和其他器官生長得很好,身體慢慢恢復過來,他終於在3月5日,也就是預產期大約三個星期之前,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幸運的是,他的心臟疾病不會影響他今後的生活。

當醫生建議打掉這個孩子的時候,Mhari不相信他們這麼快就要放棄小杰特。“當我的羊水破了的時候,醫生沒有將他看作一個孩子、一個生命,他們只是叫他‘非活胎’。他們的態度非常冷漠,當時我簡直快要崩潰了。”

“當我懷孕早期的時候,一切都是正常的,當醫生讓我放棄這個孩子的時候,我沒辦法接受。醫生只是說,你必須終止懷孕,因為我們對此無能為力。”

“當醫生告訴你這是最糟糕的情況,你也許會呆住,反應不過來,但是世界上沒有兩個人的情況是完全一樣的,醫生甚至沒有給杰特一次機會,當我跟醫生說我不會放棄的時候,醫生只是看著我,仿佛我是在浪費時間一樣,我對Paul說,我們必須離開這裡!”


Mhari說,“我們的寶寶是幸運的,我們一家人有一個幸福的結局,但是我擔心其他已經流產的母親,實際上她們的寶寶仍然有可能活下來。”


小杰特是一個奇蹟,在他出生後的這一年裡非常健康、充滿活力,感謝這位母親給了小杰特一次重生的機會。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