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分娩完出產房老公第一句話嗎?網友的回憶都讓我哭慘了...


陪同老婆一起歷經十月懷胎的辛苦,寶爸也付出了不少汗水。預產期越臨近,寶爸的心情越複雜。老婆生完寶寶那一刻,老公就正式升級為爸爸了,從此多了一份甜蜜的負擔!來說說,生完寶寶後,老公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


柔情似水66:老公從護士手中接過寶寶第一句話說,“完了,像我嘛”(我妹告訴我的);看到我從產房出來第一句話,“你還蠻有精神的嘛,根本不像才生過娃娃的”,呵呵!

kathy289:辛苦了!

大豬豬好乖:我老公說,把我緊張死了!

honony:生完寶寶後就知道欣爸說:“太好了,是公主哦!”沒讓護士抱寶寶,自己抱著女兒從產房去病房了。

半斤曉豬:我當時從產房出來,病房裡好多人啊,老公只對我笑了笑,跟我說寶寶挺像我的。人太多了,沒好意思說什麼話。

冰兒*靜:我家娃他爸爸,第一句話就說:“蠻快的嘛!”NND,我是掛了快3天的催產素,第三天夜裡才生,生得是快,不到二十分鐘娃就出來了!

秋兒008:呵呵,還真記不得他第一句話說的是啥了。我只記得我生過寶寶出產房時,他都不在,去拿藥了。

Carriejanny:我也是剖腹產的,我從手術室出來被推進電梯裡老公跟著進去,感動地望著我說:“老婆,你真勇敢!”因為我是一個很怕疼痛的人!嘻嘻!

xujuanbo:我是順產的,老公從外地趕回來的時候我已經把小寶生出來了,他只是走到我床邊說了句,老婆辛苦了,接下來就去看小寶了!

ya50:我是順產的,從產房出來就看到老公一直在門外守著(寶寶比我先出來,已經在病房了)就看著我,什麼也沒說。

qiancui126:偶老公陪我進的產房!可以說生女兒的全過程他都親眼目睹了!記得當時他很緊張,緊張得都胃痙攣了!可始終抓住我的手,給我鼓勵!女兒生出來後,他輕輕地在我的耳邊說,老婆你辛苦了,然後在偶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去看女兒了!

易坦靜:因為我心臟不好,生完寶寶就進特別監護室觀察了,剖腹產,打的麻藥下半身一點知覺都沒有但是隱隱的很難受,可是都不讓家人進來的,一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出來,推到病房,看到老公忍不住眼淚就淌下來了,老公就幫我擦眼淚邊說:“寶寶乖,不哭,好了好了,小小寶要笑話媽媽了!”一下又被老公逗笑了!

舒維:我是緊急性地被醫生推進手術室剖的,聽老媽說老公在外面一直很緊張,還老問我媽:“怎麼沒聽到聲音,婷婷應該沒事吧,不會有什麼事的吧?”我媽聽得超緊張。後來我媽說給我聽,我就覺得我沒找錯人。等我出了產房,我沒聽到他說什麼,只知道他握著我的手很用力很用力。等我出院了我問他,人家就不承認了。嘴硬心軟的傢伙!

yidiandong:我是疼了半夜老公看著心疼,後來又被醫生嚇得選擇了剖!我出來的時候迷迷糊糊的,後來老公告訴我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小傢伙頭髮好長啊!”

燕子阿姨:我剖腹產出來,老公就摸摸我的頭啥都沒說,估計是人多不好意思表達。後來到了病房,他坐我旁邊,笑瞇瞇地說了句:“嘿嘿,立功了啊!”把我逗笑了。


還記得當時我出了產房,你對我說的最溫情的一句話:

@寶貝0609:記得他說:你的臉好白啊,沒有血色,老婆辛苦了,那會兒我覺得真的值得了,做到了先看我,而不是小孩。

@朋朋媽_iris:媳婦兒。辛苦了

@尐懶-xiang:你完成了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謝謝你

@qintian198666:從手術室出來一直陪送到病房,說辛苦了,想要什麼就送給我

@Queen_cat:老婆,你是我們家的功臣吖

@guolin芥末:老公說,以後就是你欺負我的份了

@自帶喜感的小小豆豆豆豆豆:老婆真棒~我是羊水先破,只能躺著,疼了十幾個小時才生,把老公看的都快糾結死了,說一個孩子就夠了,不讓我再遭罪。

被嚇壞了的你,做出了好多溫暖的舉動:


@旦旦Lin:沒說話,就哭了

@新依一:啥也沒說,一向內斂的他當著所有人的面吻了我額頭

@小溪一個土妞jianli:指著自己臉說,這裡有一個酒窩哎

@-prettyhouse:熱淚盈眶盯著我看,說,我知道你很痛,然後哭了!(是順產)

@趴窩de懶狸:不知道哪句算第一句耶,老公全程陪產,孩子推回房間,他還在產房陪著我休息了一會,絕對是看我時間比看女兒的多,很感動

因為你的愛,我才變得更加堅強。

謝謝你,老公。


【最想說的暖心話】如果你有想對老公、對婆婆、對媽媽說的任何話,或者想講講你和他的故事—告訴我,小編將用心傾聽並樂於傳達。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