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碎!父母和去世寶寶的最後合影!

失去一個剛出生的寶寶,這個打擊對任何一個家庭來說都是令人心碎的悲劇。為了悼念這樣的離別,有些家庭選擇了一個莊嚴美麗的方式——和已經去世的寶寶拍攝具有生命感的合影,留下珍貴的回憶。


「Now I Lay Me Down To Sleep」是一個非營利組織,他們培訓和支持世界各地的攝影師為寶寶去世的家庭拍攝合影。在過去的十年間,他們給30000個家庭拍攝了這些令人心碎的照片。該組織聲稱,在美國和世界各地40個國家都有參與的攝影師,一共有1650個志願者參與。該組織是由Cheryl Haggard和攝影師Sandy Puc創辦的。Sandy Puc為Cheryl夫婦的孩子Maddux Achilles Haggard拍攝了合影,他們的孩子出生時就患有先天性肌病。Cheryl表示,「雖然寶寶的去世對於她們來說是致命的打擊,但是當翻看這些照片的時候,腦中閃現的則是我們的寶寶給我們帶來的幸福,而不是痛苦。」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