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厲害了!!這個吃了居然可以排毒又抗癌!!你一定會後悔以前不吃他...

小黃瓜是個隨處可見的蔬果,其實它的營養成分很高喔!!看完你會後悔沒有多吃小黃瓜!!


小黃瓜能為身體補充水分

如果你很忙,沒時間喝水的話來一根冰冰涼的小黃瓜吧~ 小黃瓜裡有90%都是水,能夠很好的很愉悅的補充你流失的水分哦!

小黃瓜可以排毒

小黃瓜裡的水分在你的身體裡就像是一把掃帚來為你掃除身體裡的那些慾望廢物。經常吃小黃瓜還可以溶解腎結石喲。

小黃瓜能為你補充每天需要的維生素

小黃瓜裡含有大多數你身體每天都需要的維生素:A,B和C。補充這些維生素能增強你的免疫系統,讓你容光煥發。加上胡蘿蔔和菠菜的話更加強大哦。塗在皮膚上也是極好的,因為它含有每天需要的大概12%的維生素C。


小黃瓜能提供親服礦物質

小黃瓜富含鉀,鎂和矽。好多spa都是用小黃瓜來敷臉呀。

小黃瓜有助於消化和減肥

由於小黃瓜高水分低熱量,所以減肥的人吃小黃瓜是極好的!煮湯或者做成沙拉都很不錯哦。如果你不喜歡那樣也可以用脆脆的小黃瓜沾低脂酸奶或者奶油,也很不錯呢!嚼小黃瓜對你的咀嚼肌也是一個鍛煉,而且小黃瓜裡的纖維能夠幫助消化,還可以作為便秘的預防和治療方法。

小黃瓜對眼睛好

把小黃瓜切片敷眼睛上可以治療黑眼圈這個大家都聽過。事實上它對眼袋和副總確實有著不錯的功效,因為它裡面含有的物質有消炎的功效。

小黃瓜能對抗癌症

我們已知小黃瓜含有:開環異落葉松脂素,落葉松樹脂醇和松脂醇。這三種木脂素能夠有效降低幾種癌症:包括卵巢癌,乳腺癌,前列腺癌和子宮癌的風險。

小黃瓜能治療糖尿病,降低膽固醇,控制血壓

小黃瓜的汁裡含有能刺激胰腺細胞分泌胰島素的激素,這種激素被公認是對糖尿病患者有益的。研究人員還發現一種叫做小黃瓜固醇的化合物能夠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小黃瓜含有大量的纖維素,鉀,鎂等能夠有效的幫助調節血壓。這就是為什麼低血壓和高血壓都要吃小黃瓜。


小黃瓜清新口腔

小黃瓜汁能夠治愈病變的牙齦。切一片小黃瓜然後用舌頭把它按在你口腔的上部一分鐘,植物生化素能殺死有害細菌並且還你一個清新口氣。

小黃瓜能讓你的頭髮和指節更光滑

小黃瓜裡的神奇的光物質矽能讓你的頭髮和指甲變得光滑強韌,小黃瓜裡的矽和硫都能幫助你長頭髮。

小黃瓜能促進關節健康,減輕關節炎和通風的疼痛

小黃瓜裡的矽能夠加強結締組織,從而使關節更加健康。當和胡蘿蔔汁混合後,能夠有效降低血液裡的尿酸水平,從而緩解痛風和關節炎的疼痛。

小黃瓜能治療宿醉

為了避免第二天起來宿醉的頭疼你可以在睡前吃幾片小黃瓜。小黃瓜含有足夠的維生素B,糖和電解質來補充你需要的營養素,於是宿醉的頭疼就不會那麼嚴重了。

小黃瓜能保持腎臟健康

小黃瓜能降低你體內的尿酸水平,讓你的腎臟們更加的健康。

資料來源:http://goo.gl/3HiBWF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