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父母打你的開場白是...?(你中了嗎?)


1、開場白? 耳光太響沒聽清



2、我本來不想打你的……



3、知不知道錯哪裡了?----不知道----錯哪裡都不知道?----啪啪啪啪---- 知不知道錯哪裡了?----知道了----知道了你還錯?----啪啪啪啪---- 知不知道錯哪裡了?----…----不作聲?你還敢犟?----啪啪啪啪----



4.還記得當初我做錯事情時,爸爸給了我一嘴巴子,本來想說,爸,你吃飯了嗎?緩和一下氣氛,可是嘴一哆嗦,說了。爸,你沒吃飯嗎? 結果……



5.“你以為我不敢打你啊!”……我從來都沒有以為你不敢打我啊



6.沒有一點點防備,沒有一絲絲顧慮,他們就這樣出現



7.我媽打我,我覺得作為一個男子漢,應該強忍不讓淚水流出來。她就說,哎喲不哭是吧,看來我打得不夠厲害,你還沒吸取教訓是吧?然後我媽就打得更兇,我自然就哭了。"還哭!看我不打死你!"



8.這他媽還需要開場白?父母都比較忙,能動手就不會多bb一句。



9.當他們叫我全名的時候



10.去自己把掃帚拿過來 自己去把衣架拿過來 自己去把xx拿過來 現在想想好殘忍,自己還要親自獻上打我的工具



11.去,把門關上



12.孩他爸,關門!!!打完後心疼的給我擦藥說你怎麼不跑,我。,。往哪跑?



13.說個跟開場白無關的,小時候家裡有條常駐竹鞭,就是那種竹子的末梢,細細長長的,打人特別疼!有個哥哥到我家玩,想把竹鞭拿走,被我一把攔下!“不能拿走,那是我媽媽打我的”現在想想也是醉了!╮(╯▽╰)╭



14.動一次,打一次。動一次,打一次。動次,打次。動次,打次。蒼茫的天涯是我滴愛~


15.不是我說你,你過來我不打你,你說啥再說一遍,啪一嘴巴子,哭,哭啥哭,憋回去,數仨數,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



16.我爸說:你媽逼,你個不是人生的東西!然後我媽就撲上來和我爸打起來了,哎



17.他們會提前半個小時說,半個小時後我打你,你準備一下


18.“媽,我今天看到一篇報導說童年打孩子起不到一點兒教育作用,看來我白挨打這麼多年了,”媽:“沒白挨,那時候打你就是為了出氣,教不教育無所謂



19.xxx,你給我過來!知道要出事了,趕緊躲到房間裡把門關了!然後我媽:你開門啊,開門啊!你有本事考零分,你沒本事開門啊?!你開門,我保證不打你過了一會默默的剛把們拉開一條縫隙,我媽啪的一聲把門撞開…之後就眼前一黑…醒來摸摸我的小臉還暖暖紅紅的呢……


20.你們挨打還有開場白? 好幸福童年記憶被喚醒了,好想轉給爸媽看!


記得,有一次,我爸一邊打我,我一邊哭喊,就想說,爸爸我錯了,你不要再打了。沒想到喊成,爸爸你錯了!不要再打了!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