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千萬不要幫陌生人照相!騙局又升級了,一定要轉,太可怕了!


一個目前較高級的騙局這是真人真事,引以為戒哦最早看到下面這條新聞時不以為然,但最近身邊的朋友真的碰到了,就在身邊,在上海,就在上周末天氣不錯,朋友夫婦帶兒子去植物園,騙子趁朋友離開上廁所之際讓他太太幫忙拍照,結果那個相機怎么都拍不清楚,還回去的同時他太太明顯感覺神志開始不清,牢牢抱緊兒子后立刻給先生打電話,最終沒讓騙子得逞,太太失去意識20分鐘,想想仍心有余悸。大家千萬當心,獨自帶孩子出去的務必先管好孩子!!! 最近出現騙子讓單獨帶孩子的家長幫忙照相,當家長拿著相機拍照的時候就會出現眩暈。然后孩子就被抱走了。沈陽出現兩起了。請告訴周圍媽媽們注意! 如果愿意, 把這條信息發給你知道的群。現在丟一個孩子會要了一個家庭的命,請為了兒童轉發!功德無量!舉手之勞可能就會挽救一個家庭!。 以后的騙局會比這還高明,看完了別忘轉
新的騙局來啦!有車一族一定要轉!


[新騙局]一. 開車的或有家人開車的一定要看,因為大多數人會這樣做! 新式搶劫方法,這可不是笑話!! 您進到停車場,打開您愛車的車門坐了進去。您開始發動愛車并準備倒車離開。這時您會通過后視鏡,看到您車的后擋風玻璃上有一張紙貼在中間。 為此,您估計會停止倒車,并打開車門去拿下那張紙。當您走到汽車后面時,有準備得偷車賊就會突然冒出來,鉆進您的愛車并且開跑。如果那賊更狠,還會倒車將您撞倒在地。 相信您的錢包仍然在汽車里。那么現在偷車人有了您的汽車,您的住址,您的現金,您的銀行卡、信用卡并且您家及公司的鑰匙。您的整體身家已陷入被偷竊重圍! 正確處置:如果您看見一張紙被貼住后擋風玻璃并影響了您的視線,別管它,通過車子的左右兩側的后視鏡立刻把車開走!開出去一段路后,再下車去撕掉那張討厭的廢紙。 希望您將它轉給親朋好友和認識的家庭,特別是女性司機!


[新騙局]二. 近日,社會上出現了一種最新騙術,騙子具體操作的程序是:自稱快遞公司人員先給諸位打電話(隨機),告訴你有快遞物品,但由于天氣潮濕看不清你具體地址、姓名,只知道電話,請你提供地址、姓名,然后真有快遞公司投遞人員上門送來物品(假煙或假酒),請你簽收,由于人的本性,看到有東西送來,許多人便不問來處,隨意簽收,只要你一旦簽收,隨后就有電話,告訴你:快遞你已經收了,必須按他們給出的銀行賬戶給他們錢,一般索要數萬,如果你不肯給,便會有討債公司或黑社會上門“砍人”,現在不少人中招。


[新騙局]三. 危險的免費的鑰匙圈 有不法份子假冒推銷員在加油站或停車場等地發免費的鑰匙圈!這個鑰匙圈具有可讓他們跟蹤你的追蹤裝置芯片,請千萬不要接受。 他們會挑選看來較易下手的受害者,如果你接受了,你將陷入他們的圈套中。這個鑰匙圈非常漂亮,很難抗拒不想要它,但記住后果是你可能須付出更大的代價,包括危及性命。請告知你的親友們。請小心…..請大家告訴大家!


[新騙局]四. 注意了,如果你接到任何一個電話(包括0080),說是在檢查你的線路,并要求你按#鍵或其它任何按鍵,請不要按那些鍵并馬上結束通話。那是一家詐騙公司,他們的機器能在你按下任意鍵后,連接到你的SIM卡并用你的話費打電話。(還可以竊聽你的一切通話和短信,也就是復制卡) 把這條信息發給盡可能多的好朋友,阻止這項詐騙。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已經播出,如果愿意,把這條信息發給你知道的群


[新騙局]五.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福建安溪鐵觀音,又讓你聞一下,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上當。這不是鐵觀音,那是觀音土,是一種迷魂藥,一聞即暈進而做案,輕者搶財劫色,重者殺害高價出售器官。非常殘忍,現已在廣東、河北、黑龍江,天津等省市出現,請馬上轉告轉發所有親人。


[ 新騙局]六. 請各位朋友注意:如果晚上你在駕駛汽車時受到雞蛋攻擊(尤其獨行的女人一定注意)千萬不要起動噴水功能和開動雨刷.因為雞蛋參水后將呈現白色,阻擋視線高達92.5%,你將被迫停在路邊而成為劫匪的囊中物.最好是將車開到明亮有人的地方才清洗車窗。這是歹徒所采用的最新技倆,請注意提防!!!


[新騙局]七 . 緊急通知: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味干貨大蒜等產品,又建議你聞一下味的話或者請你品嘗時一定要注意了,“這不是蒜!那是乙醚蒜!"一種迷藥類的東西,當你聞到它,你就會昏,然后他們就會拿走你的皮夾、你身上所有的值錢物品。


緊急通知:如收到371、372或375字頭電話號碼不要接聽回覆,因為會收取你120~320元費用,另外他們在三秒內可盜取你電話里的全部資料,他們是國外的犯罪集團,專門盜取別人的電話、銀資料!請轉給其他朋友!
太重要了!快轉出去!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