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疑女友出軌男子逼迫穿鎖鐵內褲!!


近日,網絡上曝出一成都男子因懷疑女友有外遇,強迫令女友穿鐵內褲並實行慘無人道的控制。只要發現鐵內褲有異樣,90後女孩便會遭男友捆綁毆打,還不准睡覺。用鐵內褲鎖住女友的行為在網絡上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痛斥男子變態行為……他們是時下潮流的青年,通過戶外運動QQ群相識。相識不到1個月,這個80後男孩就與這個90後女孩戀愛、同居了。然而,他們卻因最愚昧落後的方式葬送愛情:男方因疑女友出軌,竟對女方實行了慘無人道的控制。昨日,青羊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處男子小輝(化名)有期徒刑7個月。


戶外騎遊相識戀愛後就“家暴”


29歲的小輝高中文化,在成都一家物業公司上班,他酷愛戶外運動,尤其喜歡在閒暇時騎著自行車到處遊玩。今年4月,他在一個網友騎遊活動中認識了同城的90後網友小紅(化名)。4月底,兩人就確立了戀愛關係並同居。

一段美好的感情剛開始,就因小輝的多疑產生了隔閡。拿小紅的話說,二人耍朋友以後,小輝幾乎每天都要打她。她曾想到過分手。“不管我跑到任何地方,(他)都會來找我,就算找不到我也會找我的家人,讓我後悔一輩子。”小紅向公安機關報案時,告訴民警小輝曾這樣威脅她,還稱小輝將其手機、身份證、錢都拿走,不讓她與其他人聯繫,還規定她找的工作也不能使用電腦。小伙的非常之舉:給她穿鐵內褲還捆綁她。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