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一名女子在要生前15小時 才知道自己懷孕!!

一位41歲的女子在發現自己懷孕15個小時後初為人母生下了女兒。

阿曼達·羅斯(Amanda Ross)跟伴侶保羅·丁(Paul Dean)在外逛街時忽然感到一陣胃痙攣,疼得她不知所措。醫生給這位中年婦女做A超掃描,發布了驚人的消息—她已懷有八個月的身孕。她後來被送到醫院接受了緊急剖腹產手術,產下了一個2.1千克的女嬰。以前從未懷過孕的失業者阿曼達說:「他們告訴我懷孕了的那一刻我嚇傻了。」

我想「天哪!」這該是我十年前做的事,但我現在都四十多歲了。我完全一無所知,一點感覺都沒有。我們完全沒準備—連棉籤也用完了。”


53歲的保羅·丁(Paul Dean)和41歲的伴侶阿曼達·羅斯(Amanda Ross),抱著他們的新出生的女兒克洛伊·丁


新生兒克洛伊·丁重2.1千克

被這消息弄暈的阿曼達拿了些胃藥回家了,00:30的時候她告訴保羅,肚子痛了要去醫院。救護車把她送到了布里斯托爾南方醫院,監控發現胎兒心跳過慢。5:30的時候,醫生決定為她進行急症剖宮產,80分鐘後,女兒出生了,在得知懷孕後15個小時。她們在醫院住了6天后回到了位於亞特南格羅斯兩居室公寓的家中。


母親發現懷孕15個小時後剖腹產生下克洛伊

吃驚的也失業的保羅·丁跟阿曼達一起生活了14年。他說:「我不明白哪來的孩子,她沒有一點反應。我們還未回過神來,孩子就生下來了。看來要花點時間適應了。」

不知道她老公心裡怎麼想的???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資料參考:http://goo.gl/8w9lNI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