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超好的辣媽!她第三次懷孕, 依舊短裙加高跟


即便是懷孕,她也能活成一則炫耀帖

早前,這位俄羅斯名媛的一組孕照在網絡被瘋傳,身懷六甲的她比別人那些沒懷孕的都美—肚子大了,但其他地方依然身材緊致,曲線曼妙,妝容精緻,穿著時尚,甚至還踩著恨天高!懷孕穿高跟鞋?她的回答是,「前兩胎都是這樣過來的。」


幾個月前Elena Perminova默默的順利產下第三胎,產前的美好身材加上產後光速恢復的過程立馬招來一片嫉妒。


她的時尚生活沒有因為女人的特殊時期受到任何影響。



她還是照常每天華服美衣,還穿著高跟鞋出街——這是大多數孕婦絕對不敢嘗試的事情。




你問她怎麼想的?她也就回句:前兩胎都是這樣過來的。




懷孕將近7個月的時候還亮相2014春夏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這哪裡看得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


是的,人家這已經是第三胎了!更氣人的還在後面,在順利產下女兒之後,她又光速曬起了自己產後滿血復活的照片,讓網友慨嘆「果然戰鬥種族!」


產後3天穿高跟鞋與三個寶貝合影


產後7天當日時裝展示


產後10天出門逛街



接下來一個月內的招搖恢復!


Elena Perminova與老公目前有3個孩子(2男1女),2個男寶可愛到不行!




年僅27歲,她卻擁有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女人都想擁有的東西


不過你也許不知道,人家的照片是精彩,她的人生……更精彩!之所以說她傳奇,是因為年輕時她與比自己年紀大很多的毒販戀愛,替其販毒,險些入獄之時認識現任老公。隨後人生發生了大轉折,嫁給了俄羅斯最富有的人之一Alexander Lebedev。她老公的資產至少在30億美元以上。


有臉蛋、有身材、有三個baby、有富豪老公、有豪宅、有私人飛機、有名車、有私家花園、有奢侈品、背名牌包包出入各大時裝周名流等高級場所,俄羅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諾娃 (Elena Perminova) 雖年僅27歲,卻擁有著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女人都想擁有的東西。



在巴黎市郊,他們有一座坐擁16個臥室的城堡;在倫敦漢普頓皇家公園,他們有一幢18世紀的房子;在意大利鄉村,他們又有一座豪華的老房子作為度假屋……「有時我必須掐自己一把,以證明我現在過的生活不是夢。」



不是所有美人都這麼瘦,不是所有瘦子都這麼辣,不是所有的闊太都這麼有品位,但埃琳娜‧佩米諾娃 (Elena Perminova) 卻做到了,所謂的人生贏家也不過如此。沒事逛逛時裝周、海邊度度假、在山水環繞的自家別墅中和寶貝曬曬太陽……看著私照中Elena Perminova極致奢華的生活,你感到這個世界的不公平了嗎?




Elena Perminova的出挑著裝搭配雖跳脫不掉「金錢堆積」的嫌疑,但因有著天生的模特好身材,並十分清楚自己最適合什麼,所以擁有令人豔羨「筷子」長腿的Elena無論是嘗試優雅高貴的名媛風,還是簡單的街頭風都是驚豔無比!




Elena Perminova和Ulyana Sergeenko(高級定製設計師)、Miroslava Duma(時尚編輯)、Vika Gazinskaya(設計師)四人經常亮相時裝周,而且每人都有自己的風格,迅速地吸引眾人的目光,合稱為俄羅斯「四人幫」。




Elena Perminova之前當過模特,身材傲人,各品牌的秀場款穿上身,自然摩登時尚,再加上還不錯的面容,大大加分,從她街拍照來看,她似乎很喜歡帽子,尤其復古款,再加入一點俄羅斯民族元素,整體造型不複雜,但很具個人風格。


2012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秋冬),Elena Perminova以一襲Chloe 2012春夏系列的百褶長裙,秒殺菲林。


2013巴黎時裝周(春夏),Louis Vuitton秀場外,Elena Perminova身穿Burberry軍綠色風衣,搭配菱格紋針織衫,帥氣又不失溫婉。


2013巴黎高定時裝周(春夏),Elena Perminova現身Chanel秀場, 黑色夾克式連身裙和黑白拼色過膝長靴來自Chanel,白色皮草帽子和手套來自Ushanka。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