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看肚皮?據說孕婦肚子尖尖的是男孩?!


關於孕肚的討論,準媽媽們樂此不疲

@nqiebao:老話說的男尖女圓,但可不一定準的呵,我當時懷孕還尖尖的呢,生的可是公主哦。

@dreamketty:我前面8個月肚子都像大餅一個圓。都說是女兒。結果我最後一個月,肚子越來越尖。大家都說像生兒子了。結果生了兒子。

@Only:這都說不準的吧,像我現在的肚子就很尖,從後面都看不出前面有個大肚子,所有人看著都說是男寶,但是BC出來是女寶哦。

@小木屋123:不一定的,不管男孩女孩都是寶貝啊,多一點期待不是更好嗎?



傳說中孕肚看生男生女的方法

看肚型

孕婦的肚形是最明顯的一個特征。看肚型判斷生男生女的說法是肚型尖凸的多懷的是男孩,肚型渾圓的多懷的是女孩。

看肚子線條

若孕婦的肚子下端均呈倒置的梯形狀,線條比較突出或有棱有角,則懷女孩的可能性大些,若肚子下端較為飽滿,沒有較突出的線條,則懷男孩的可能性大。

看肚子變化

懷孕後孕婦的肚子若是慢慢變大的多懷的是男孩,若肚子是一下子或很快就變大的,則多懷的女孩。

男抱母,女背母

孕婦的腹部看上去,如果腹部呈現出“抱”的形態往往生男孩的幾率很高,相反,如果腹部出現“背”的形態往往生女孩的概率較大。

從孕肚看男寶女寶靠譜麼

專家指出,從肚子形狀看男女,這事兒其實並沒有什麼科學根據。孕婦的肚型並不能代表胎兒的性別,這與孕婦的生活習慣、平時活動情況,以及胎兒的重量、胎位、及羊水等多方面原因有關。

為什麼有的孕婦肚子尖,有的孕婦肚子圓呢

孕婦肚子的形狀很大程度上是由胎兒的個頭決定的,盡管男孩在出生時的體重平均來說確實要重過女孩,不過這種差距並不足以讓孕婦隆起的肚子產生讓人一目了然的差別。一般而言,孕婦本身較胖,腹腔內脂肪多,肚子的形狀看起來基本都是圓的,而原本體型較瘦的女性懷孕,其肚子的形狀看起來就是尖尖的。

孕肚的形狀是會改變的

在孕3個月的時候,胎兒還很小,它頭朝上,背對著媽媽,呈前滾翻屈膝狀。到了孕四個月的時候,胎兒經過翻轉,開始面對媽媽了,頭仍朝上。直到孕7個月時,胎兒又開始移動,頭朝下,面對的媽媽,屁股頂著媽媽的肚子,仍是屈膝狀。直到臨床,胎兒都是這個姿勢。當胎兒在體內翻轉時,要麼是縱位,要麼是橫位,橫位時,看起來孕婦的肚子就是圓圓的,而縱位時,孕婦的肚子就變得尖尖的了。

準媽媽莫把娛樂太當真

看準媽媽肚子的形狀,可以成為一家人茶餘飯後的消遣,拿它做閑聊的話題,用來表達對腹中寶寶的期待,就是千萬別太當真了。生男生女其實是由父母的基因決定,準爸爸和準媽媽應該以平常心看待胎兒的性別,用心期待寶寶降生的那一刻。準媽媽更應該配合醫師指示,定期進行健康檢查,隨時掌握媽媽與寶寶的狀況,這樣纔能保證母子平安。孕婦和胎兒的健康遠比猜測胎兒的性別重要得多!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