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肥肉居然能旺運!!公布2015年哪裡長肉將好事連連、爽整年!


新的一年到了,每個人都希望在2015年能夠行大運,無論是在學業事業,還是感情、財運上,都希望能夠有個好的發展,能夠得到自己渴望的,躲避不利的,化解不詳的,那麼,想知道你在2015年能否行運嗎?!具體在哪方面能夠有行運之機呢?!渴望事業有成的,希望有個可以創業或大顯身手的時機;渴望愛情的,希望能夠找到一個能夠鍾情於自己的另一半;做生意的,希望能有個滿意的回報;在校的學生,希望能夠有個很好的成績。

通過對外形的直觀分析,就能瞭解很多自己想瞭解的狀況,同樣涉及到了相學中體相的內容,人身上的骨和肉互相輔襯,有的部位骨頭過於突兀,導致肉皮很薄;有的部位骨肉相當,十分勻稱;有的地方骨內含於肉中,皮肉豐腴;有的部位顏色光亮,有的確是暗淡無光;這些都是體相的部分內容及分析依據,泓翔老師說在此介紹幾個簡單且直觀的方面,以供大家瞭解受益。

一、下巴有肉:

下巴稍長有肉,且稍向前突出,說明晚年生活較好,中年期的事業也有望獲得某方面的成功,身體大致健康,子孫孝順,在其他部位配合較好的條件下,甚至能有一定的社會地位;且在2015年,有相對較旺的事業開創之機,泓翔老師說如果有長久考慮而為施行的計畫,可以考慮在今年設計一下,或可能夠有所提升。

二、鼻頭有肉:

鼻頭有肉,鼻樑挺直,且鼻樑沒有凸露的骨節,沒有黑痣、傷疤等,相對來說會旺事業,能夠在一定的基礎上有所成,異性緣也也強;但如果是鼻孔外翻或正面直視能夠看見鼻孔者,則也難有長久的事業,或是打天下有你,但守成無望;且在2015年,能夠比較有利人際外交,泓翔老師說如果有任何需要託人才能完成的事情,可以在今年考慮著手,或可能夠因貴人相幫,而獲利不少。

三、嘴唇有肉:

嘴唇厚且有肉,肯定就是感情豐富,對事物會有比較客觀感性的看法,比較細膩,且也相對比較容易相處;泓翔老師說如果唇上豎紋密集,則與人相處不算有利,要麼極好,要麼極差,相對比較專制,有對自己保護的包圍圈;且在2015年,會有整體運勢上的進展,無論是學業、事業、感情相對來說均能較旺。

四、顴骨有肉

顴骨有肉,說明能夠獲得一定的話語權,且能夠有一定的職位;如果面部其他部位搭配較好的話,事業也相對能夠比較成功順利;泓翔老師說如果僅是露骨、肉薄的突兀,則說明比較專制,難與他人融通;在2015年,則會有他人跟隨自己,或得到較好的朋友,能夠獲得他人的輔成相助。

五、臉頰有肉:

臉頰有肉,同時也須不露顴骨,頜骨最好也不過分突兀,則說明人品福分都較好,人際關係也佳,也比較旺家人,同時也能夠得到下屬的輔助和配合,或得到子女的盡心照顧;但如果此部位顏色暗淡或顏色泛黑,則勢必是晚年運勢不利,即便肉厚有福,也難長享。

六、手掌有肉:

手掌有肉,捏起來相對比較綿軟,同時也要不露掌骨,骨節不能過分明顯,就說明比較有財福,且對物質也不會過分吝嗇,賺錢後比較會懂得享受,懂得生活情趣,該用則用,不會過分存財;但此種肉厚的手掌最忌諱在手腕處有露骨,泓翔老師說如果出現露骨,則會出現有貪戀錢財之嫌;這種情況屬於整體比較好的,一般不分任何的時期和階段。
資料參考:http://goo.gl/QCKBOJ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