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人!去世的母親仍然頑強的「活」著,等待寶寶出生


去世的母親仍頑強地「活」著,為的是給腹中的胎兒更多的降生機會。這種影視作品中的戲劇化情節現在正真實地發生在加拿大。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居住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維多利亞的迪倫‧本森與相戀多年的女友羅賓去年7月結婚。聖誕節過後的一天,已經懷孕的羅賓突然暈倒,送到醫院後,醫生宣佈羅賓腦出血而且已經腦死亡。但醫生卻發現,她腹中的胎兒依然還活著,並且偶爾還有胎動。

「胎兒已經27周3天了。羅賓身體的其他器官都還在運轉,心臟跳動和血壓也不怎麼需要外力維持,但她的大腦已經不在了」,迪倫流著眼淚告訴媒體。

現在,醫生們正在竭力維持羅賓體內其他器官繼續運轉,希望能夠讓胎兒存活到34周以上。因為到那時再進行剖腹產,胎兒的存活率會更高。醫生們告訴迪倫,預計胎兒成功降生的幾率有80%。但胎兒降生後,羅賓身上的生命維持系統也將被移除。

「一方面,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兒子,要努力給他最好的生活,儘可能當個好父親。但我也知道,兒子出生的那一天,也是我跟妻子說再見的時候」,迪倫說。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