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世界上吃母乳最久的小孩,你肯定猜不到她吃了多久…媽媽也沒有打算停下來。


桑普特6歲半的女兒是英國吃母乳時間最長的孩子,她的母親直到現在還沒打算停止給她餵母乳。

桑普特女士會讓女兒自己決定什麼時候斷奶。目前,這位二年級的學生如果覺得累了、病了、或只是想賴在媽媽懷裡時,就會要求媽媽餵她母乳。

這名小女孩吃母乳的頻率並不固定。有時候一天兩次,有時候一週一次。



▼44歲的桑普特說延長母乳餵養的時間,讓她的女兒貝拉更快樂,更健康。


有時候她會自己給自己餵奶,有時候則跟給18個月大的弟弟博搶著喝奶。

44歲的桑普特堅持母乳餵養,直到貝拉自己想停止。「只要貝拉要求我就會一直餵她。」她說。

「我不知道還要堅持多久,她跟博是一樣的。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怪。只要這兩個孩子想要,我就會餵他們。」

貝拉比班上的大多數同學都要高,也很少生病。她媽媽認為,這是因為她喝母乳。桑普特這還讓她聰明的女兒在小提琴、唱歌及舞蹈上很有天份及才華,常常名利前茅。

桑普特是一個古代科學的博士生,她說:「我有兩個健康、聰明、自信的孩子,我相信他們會從母乳中受益,我會堅持下去。」

她47歲的朋友朱爾斯.迪爾嶺非常支持她。

她補充道:「母乳餵養並沒有影響到我的性生活,也沒影響我的胸部。」

事實上她認為母乳餵養可以幫助她保持身材及健康,並且說:「我免受各種癌症的侵擾,吃東西也不會增加體重。

「但我可以肯定的說,我這樣做完全是為了讓我的孩子們得到益處。」

「未來當貝拉不再喝母乳時,我將會感到難過,但這是一個自然現象,她的乳牙掉落後我將會知道她應該不再需要母乳了,我想她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桑普特也認為母乳餵養可以幫助她保持身材及健康。


桑普特女士承認她的選擇引起了爭論,她說:「我的親戚說我像頭母牛。」

「但我認為,當人們看到我的信心後,會同意我的做法。」

然而,如果貝拉在公共場合想吃母乳,桑普特會說不。

「4歲以後,我就不在公共場合餵她母乳了。」

儘管長期母乳餵養有很多好處,桑普特女士說她從來沒有想過會餵這麼長時間。

當貝拉還是是一個新生兒時,桑普特就決定最多餵她半年到一年,但是當時間到了的時候,她的想法改變了。

「我聽說很多母親通過欺騙的方式給孩子斷奶。」

「貝拉看起來那麼小,她需要母乳。」

「國家的規範不一定是正確或者是對孩子是最好的,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母乳餵養時間為兩年。我決定順其自然。」

來自倫敦北部的伊斯靈的頓桑普特女士,甚至通過母乳喂養支持組織,得到幫助及建議。

「有一個強大的支持網絡是非常重要的,我會盡力的以我所得到的資料幫助那些父母,就像幫助挽救生命、弱勢婦女及讓兒童得到快樂。」



▼桑普特女士會讓女兒自己決定什麼時候斷奶。


「我們需要的是更多的開放性及真理,媽媽可以做出明智的決定。」

「有很多對母乳的說法都是虛幻的。人們認為母親年齡大了之後,母乳就沒有營養了。沒有任何天然食物突然間會失去營養的。」

「我的孩子們幾乎沒有生過病。博有一次生了病,我餵了他母乳,他很快在24小時內好起來了。」

「同樣的情形發生在貝拉身上,他們感到不舒服時能幫助他們,還可以有助於他們的睡眠。」

「有人認為餵貝拉這麼長時間會影響她的自信。但是她非常獨立,非要說的話,她有時有點叛逆。」

「貝拉的老師說她已經成熟了。我讓她離開我在她外婆那裡住一個星期,她也很適應。」

她承認:「5年前我沒想過會餵貝拉這麼長的時間。然而現在我認為,這是我為這個家庭做的最棒的事了。」

「對貝拉跟博來說,這是很自然的事。貝拉明白不是每個人都像她一樣,但她感到自豪。」

「貝拉會在玩耍時假裝餵養她的洋娃娃。而有一次博在托兒所拿起一個奶瓶,卻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我為此感到自豪。」

太令人驚訝了,希望桑普特女士能堅持下去,這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