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雙胞胎是世界上最特別的存在,她們就像前世有約定般手牽手出生…半年後仍然形影不離!

詹娜和吉莉安是以一種很獨特的方式來到這個世界的,這對雙胞胎女孩在出生後立刻牽起手來,這舉動贏得廣泛的關注。


她們的母親莎拉解釋說:「這太不一般了,我以為其中一個會哭泣。」

詹娜和吉莉安是單羊膜雙胞胎,這意味著她們共享同一個胎盤和羊膜囊。同時,歡迎詹娜和吉莉安,來到這個世界!這對單羊膜雙胞胎一出生就手牽手!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研究,雙胎妊娠裡只有1%是單羊膜雙胞胎,鑑於約有3%的機率懷雙胎,那麼以單羊膜出生的雙胎機率只有0.03%。莎拉和比爾知道這個消息後非常擔心,因為在出生前得併發症的風險會比較大,很大程度上是由臍帶纏繞或嵴髓壓迫導致。莎拉說:「我有很多憂慮…當我剛發現懷孕的是單羊膜雙胎之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這種類型的雙胞胎存活機率是60%左右。

六個月之後這對雙胞胎還是密不可分,非常健康,這對夫妻承認在區分女兒方面還是有點麻煩,但這也不能怪他們。這對雙胞胎看上去在一起又快樂又健康,爸爸和媽媽都引以為豪。莎拉說:「我從沒想過當母親是這麼愉快的一件事」比爾插話說:「很難用語言表達整個過程有多麼的神奇。」

▼觀看下面的影片,看看這對姊妹詹娜和吉莉安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