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歲各階段寶寶的身高體重標準

很多父母對於孩子的身體特別擔憂,尤其是剛剛做爸爸媽媽的,尤其關注孩子的身體和體重,那麼寶寶到底有沒有一個合適的參考呢,下面給出四個表,大家可以對照下。

首先是男寶寶的體重,不過這張表格上面的數字,是在寶寶排便以後空腹的情況下稱的,並且是光著身子的時候。


推薦呢,每個月都要給寶寶測量一下身高,拿軟的皮尺就可以,從頭頂一直量到腳掌。


一般來說呢,女寶寶相對會較輕一點點,不過現在的孩子很多營養過於豐盛,也很容易發胖的。


最後這張是女寶寶的身高對照,但是很多孩子一般要高一點。


上面這些數據從寶寶出生第1周到10歲各階段都有,爸爸媽媽們趕緊收藏起來吧,以後每一個階段都可以參照參照呢,還想知道自己的寶寶未來能長多高嗎?這裡有個遺傳學上根據粑粑麻麻的身高計算男女寶寶的身高公式,感興趣的粑粑麻麻們可以來算算。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