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毀前程的12位吸毒中港台藝人…沒想到連『他』也吸毒!藝人涉毒行徑最讓人傷心12大排名!


網路媒體《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對此做了一項調查,哪些藝人涉毒行徑最讓人傷心,一共舉了12組藝人,其中柯震東和房祖名無疑是前2名,而蕭淑慎則是名列第三。以下是這12組藝人的涉毒回顧:

12. 杜德偉:

持有大麻、網路聲量32。90年代紅極一時的情歌天王杜德偉,以一曲《鍾愛一生》打動不少人的心,加上他舞藝精湛,能動能靜的形象,讓他在90年代走紅港台。但在03年發生藏毒和召妓事件,讓他事業和聲望頓時墜到谷底,直到後因電視劇《第8號當鋪》、以及04年的一曲《脫掉》,再讓他成功翻身;而且《脫掉》已經10年了,日前演唱會演唱時,依舊大玩脫衣梗。


11. 蘇永康:

服食搖頭丸,網路聲量33。以經典「蘇氏情歌」走紅歌壇的香港男星蘇永康,當年以一曲《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唱入不少男女的心坎裡;而他的情歌多是描述錯過與悔恨,連任賢齊都給他一個「自責系歌手」的稱號。但他在2002年因涉及吸食搖頭丸被捕和在台勒戒,事後他感到十分自責,事業也一度受創,直到11年因一曲《那誰》(國語版《破繭》),讓他橫掃各大音樂獎項,才又讓他重新回到事業高峰。


10. 郭世倫:

吸食大麻,網路聲量41。原名郭世倫,曾改名郭律成,後於2011年再改名郭人豪,至2013年12月又改回原名郭世倫。畢業於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2013年9月5日,郭人豪在台北南港住處遭警方搜索出大麻,被臺北市刑警大隊約談偵訊,以三萬元交保。12月9日,因吸毒事件,與其妻李柏蓉離婚。郭世倫涉及家暴和離婚風波,演藝事業跌落谷底,目前經濟完全斷炊,日前還在臉書貼文稱說,自己已經連吃飯的錢都沒有,真是悲慘至極。


9. 鄭進一:

吸食安非他命,網路聲量47。被稱為演藝圈「鬼才」的「一哥」鄭進一,5歲就出道還出過16張專輯,更寫過無數經典的歌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二姐」江蕙的《家後》,上節目時也不忘顯現出臭屁的性格。但在2011年2月15日,鄭進一因吸食安非他命被捕(謊稱因為想寫一首有關吸毒者的歌曲而想親身體驗,又說是壓力大所以才會吸毒)。


8. 大炳(余炳賢):

吸食安非他命、海洛因,網路聲量47。以一招「大嘴吞拳頭」絕招,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大炳,其模仿功力更是一絕。他優秀的表演能力,還曾到好萊塢演出《哈拉猛男秀2:歐亞種馬》一片。但他在07年被查到吸毒,儘管出面道歉,但之後屢屢再犯,讓前經紀人沈玉琳也說出重話,之後他轉往大陸發展,卻在12年7月20日於北京病逝,令人不勝唏噓。


7. 賀一航:

吸食安非他命、K他命,網路聲量84。被稱為秀場天王的賀一航,04年爆出遭不明人士毆打、10年更爆出吸食安非他命和K他命,甚至還爆出召妓玩3P、欠稅未還,前陣子還因為大腸癌開刀住院治療。所幸目前狀況有好轉,欠稅部分也和國稅局談好分期還款。


6. 胡瓜、丁柔安:

吸食大麻,網路聲量88。綜藝大哥大胡瓜,1994年因為「李璇事件」,讓他一度身陷醜聞,當時的妻子秀秀力挺,後獲判不起訴;03年又涉及詐賭案件、07年又與丁柔安因大麻檢驗未過關(毛髮呈陽性反應),進入台北看守所觀察勒戒。吸毒事件一度讓他主持節目差點全丟掉,但之後卻又成為炙手可熱的主持人,經歷過這麼多爭議事件,卻還是屹立不瑤,堪稱是「演藝圈的九命怪貓」。


5. 屈中恆、庹宗康:

吸食大麻,網路聲量111。2人在06年涉及吸食大麻案,讓原本主持事業大紅的2人,一度因此面臨危機。屈中恆是金鐘影帝,庹宗康也有不少副業,但事後他們勇於認錯和負責,主持的節目《國光幫幫忙》至今仍屹立不搖外,前陣子屈中恆的妻子Vicky懷第4胎、庹宗康主持節目不斷、副業也經營有成,真是亡羊補牢不嫌晚。


4.張耀揚:

吸食大麻,網路聲量568。香港性格男星張耀揚,因演齣電影不少反派角色,像是《監獄風雲》,其中最為人熟知的是《古惑仔》系列,飾演「東星烏鴉」。但在今年7月,張耀揚在北京某酒店涉嫌吸毒被查獲,並起出行李內有大麻1.15克,尿液檢測呈陽性,他也坦承不諱遭行政拘留。


3. 蕭淑慎:

吸食安非他命、古柯鹼,網路聲量569。蕭淑慎原是星途看好的女星,兼具演技和性感外型的她,卻在10年因涉嫌吸毒遭判刑1年1個月。11年5月入獄,12年7月出獄。近來積極尋求付出的她,但疑似復出星途不順,還一度傳出在自家陽台想不開,鄰居報案急忙拉她下台。事後經紀公司聲稱是誤會一場,因吃了感冒藥頭昏腦脹,才會跑去陽台。


2. 房祖名:

吸食大麻,網路聲量1936。身為這次吸毒案主角的房祖名,他除了是成龍和林鳳嬌的寶貝兒子外,04年出道的他,緋聞對象也是從未斷過。此是發發生後,傳出成龍利用是政協委員身份不斷奔走,甚至還發出聲明替兒子道歉。房祖名自承吸大麻已經8年,但此事爆發後,恐讓他的演藝事業受到重創。


1. 柯震東:

吸食大麻,網路聲量3941。2011年因演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走紅的柯震東,還曾因此片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星途更是順遂,成為兩岸三地炙手可熱的小生。如今吸毒事件爆發,他哭著懺悔的影片曝光,卻讓網友狂酸,而且還因為此事丟掉不少代言,還得面臨鉅額賠償,未來能否重新再站起,恐得看他努力到哪,觀眾才會重新願意接受。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