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像20代的40代歲美魔女教你,把這樣「秘密武器」當面膜!皮膚馬上水噹噹!


馬承芝有著令人讚嘆的「美魔女」外貌,不過能保持青春如大學生的模樣,可不能光靠天生麗質,馬承芝先前在南韓節目上,毫不保留地傳授自己的青春秘訣,也透露要做到像她這樣的程度,是非常需要毅力的。

▼美魔女馬承芝維持青春的方法居然是手中這「罐」豬皮?


不少女孩平時會透過敷面膜來管理臉部肌膚,馬承芝也不例外,不過她的面膜原料可能有點讓人意想不到,居然是用「豬皮」當做面膜。

▼馬承芝的保養秘訣就是特殊的「豬皮面膜」。


馬承芝說,原本是覺得拿豬皮入菜很美味,也覺得豬皮對於正值發育期的小孩很營養、很有幫助,一大早就會去熟悉的店家中買最新鮮的豬皮回家料理。
不過沒想到小孩都不喜歡吃,自己不得已才突發奇想拿來敷臉看看,結果臉部皮膚居然越變越好。馬承芝還說:「現在比起來把豬皮當做食材,還更覺得它是化妝品呢!」

馬承芝在節目上親自示範,要如何製作讓人保持青春的豬皮面膜:

1.用冷水把豬皮洗乾淨後,丟到裝滿水的鍋中,煮豬皮約一個鐘頭。
2.將煮了約一個鐘頭的豬皮丟到果汁機中,把豬皮打個細碎,呈現膏狀。
豬皮面膜在經過以上程序之後便完成了,按照馬承芝的作法,便是拿柔毛的刷子沾上呈現膏狀的豬皮後,均勻地塗抹在自己的臉上。

▼依照這種方式,慢慢把豬皮面膜塗到臉上。


女生不一定要會化妝,但一定要會保養!分享給好姐妹,一起水噹噹

資料來源:http://goo.gl/Vt9o5r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