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奇聞!俄羅斯女子生下69個孩子!鋼鐵子宮如何煉成...


俄羅斯一名婦女生下69個孩子,打破世界新紀錄。這位「英雄」母親名叫瓦倫蒂娜‧瓦西爾耶娃,她的丈夫是費奧多爾‧瓦西爾耶維。不得不說這位母親有著鋼鐵般的子宮,而其丈夫擁有超人般的造人技術。

夫婦倆本是農民,居住在窄小的房屋。試想一下,在如此狹窄的屋子內居住幾十口人,得違背多少防火安全條例。

通常,女性的生育期為30年,這位英雄母親如何在並不充裕的時間內完成她的產子壯舉呢?原來,這個名副其實的「造人工廠」並未走「一胎一個」的常規路子,而是生了16對雙胞胎,7組三胞胎,4組四胞胎。更令人吃驚的是,69個孩子中,最後竟有67個存活下來,這個存活率在當時是很了不起的。

最神奇的還有,他們的67個孩子如果每個有2個孩子(完全低於當時出生率的保守估計),然後每個孩子又有2個孩子......如此下去,按25年一代計算的話,這對夫婦到現在就約有7萬個子孫後代。
資料參考:http://goo.gl/iSRWPs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