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快告訴我~我的寶貝在天上會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6月中月經遲來帶著緊張的心情去看醫生怎知醫生確認說我懷孕了!

預產期是31/03/2015!當時真的好興奮雖然不是第一胎而是第三胎老公知道了吃飯也在笑!

孕期中我天天都抱著垃圾桶哪裡吃就哪裡吐就這樣我挨到孕期最後好興奮的等待三寶的到來!

醫生每次給我預約的時間我都有去複診都看同一個醫生因當初我是信任她也決定要她幫我接生!

我最後一次是在11/2/2015 複診的醫生還說過完年再見,預約時間booking了!

當時我有問醫生bb怎樣?她都說ok羊水夠心跳全部有!

就這樣我安心的過年




沒想到在年初三(21/02/2015)10點左右的早上

我沖好涼當時收拾著床突然來紅

我就馬上叫我老公我和他說我好像要生了!

我老公馬上拿我的待產包就去醫院了(pantai hospital)




在途中我有打電話通知Ct Clinic 24小時的nurse

我有和她說我的情形她叫我去醫院而已!

當時我說ok我就以為我的醫生(陳意萍醫生)會出現!

到了醫院我說我來紅nurse叫我上個廁所然後我就進產房躺著等她們幫我檢查!

在nurse尋找寶寶心跳的時候找了幾分鐘

然後就叫人推另架機進來再找都是聽不到

等了一會有個馬來醫生到來她用scan的然後和我說寶寶沒心跳了!




早上寶寶還有在動

可到了醫院醫生檢查已經沒心跳了!

然後肚子越來越痛了

nurse就叫我老公去register付錢先,就這樣我又在等。。。。

等到我老公拿單上了我才看到nurse開始幫我插針!

請問是不是錢比人命還重要呢?為什麼不趕快幫我開刀把寶寶搶救呢?

為什麼要等?我真的不明白?




當時我還很傻以為陳意萍醫生一定會到來幫我接生寶寶是沒事的

因才看她不到10天!都好好的!

然後nurse還說要抽血來驗我都說ok

我以為他們很快的會幫我接生搶救寶寶!

當時陳意萍醫生並沒出現

我老公就馬上打電話給 Ct Clinic 要求聯絡醫生

可那個人不給!




醫院的nurse知道我老公要找陳意萍醫生就說我幫你聯絡她,

等到陳意萍醫生打回來 是我老公姐接聽的

她馬上告訴醫生我的情形然後醫生說怎樣都要等驗血報告出來才能生

還和我老公說你可以要求找別的醫生scan多一次或找別的醫院看!

我肚子已經開始痛而且一直來紅要我怎樣再找別的醫院呢?

請問我每個月給她複診她不是應該很清楚我的情況嗎?

就這樣一等再等我肚子大痛寶寶要出來了nurse還按著我不給我生,那醫生不是在醫院準備的嗎?




我老公說nurse也不敢說醫生遲的原因,足足多等了半個鐘和痛

還說我還不是時候生,代替陳意萍醫生Dr.Suriati Akmal Mahari來我的寶寶馬上就出來了!

這是搞什麼的呢?當時寶寶出來時間是2.49pm !

寶寶的的血色也剛變黑幾個小時而已!請問媽咪們是這樣的嗎?

寶寶就要出來了卻還被按著我的腳然後給吸氧氣一直叫我等醫生來

我也真的很不明白我真的好多疑問!

我好失望我真的好失望,這樣不只讓我痛失九個月的寶寶,讓我也感到心裡不好受。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